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

注射疫苗就能擊敗癌症! 不必化療的抗癌方法「成功率高達97%」  _-,癌,

今年初,美國史丹佛大學研發的新型癌症疫苗,讓人們看到了戰勝癌症的希望。只需注射微量疫苗,就能清除小鼠體內所有的癌細胞,成功率高達97%,並且對多種癌症 ...


今年初,美國史丹佛大學研發的新型癌症疫苗,讓人們看到了戰勝癌症的希望。只需注射微量疫苗,就能清除小鼠體內所有的癌細胞,成功率高達97%,並且對多種癌症有效。不久後,這種疫苗將在低度淋巴癌患者身上進行測試。









▼新疫苗結合了兩種安全的免疫刺激藥劑,患者不需要化療,副作用可能僅僅是發燒、局部疼痛。研究人員表示,這種新藥己申請進入人體實驗,如果申請通過,低度淋巴癌患者大概1年就能痊癒。這種疫苗能夠激起人體免疫系統的戰力,殺死癌細胞,預防癌症擴散、復發。



癌症疫苗分為兩大類,一類用於預防癌症,另一類用於治療癌症。將有35名淋巴癌患者參與研究,每位患者將在6週內接受兩輪微量疫苗注射。不過具體的注射時間還不清楚。



▼​以往的癌症治療成本高、副作用明顯,治療時間很長,新研發的疫苗被注射到人體後,體內其他部位,和這一腫瘤有相同蛋白質標靶的其他腫瘤,都會被一起消滅。也就是說,擴散轉移到身體其他部位的腫瘤,都會在一針疫苗之下全部清除。



癌症真的能夠被打敗,這是醫學的奇蹟啊~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