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3日 星期六

川普是美國梗圖王! 「吶喊臉」成為鄉民改圖新素材 「魔性白宮」那張一看就笑崩潰 _-,

美國總統川普的「推特政治」一直被民眾挖苦,這位看上去充滿個性的總統也成為民眾調侃的對象。這次的美國總統因為自己誇張、賣力的面部表情被盯上,腦洞大開的網 ...


美國總統川普的「推特政治」一直被民眾挖苦,這位看上去充滿個性的總統也成為民眾調侃的對象。這次的美國總統因為自己誇張、賣力的面部表情被盯上,腦洞大開的網友更是製作了各種奇葩的惡搞圖。









▼一堆折疊的報紙打造的全新特朗普,他正張著血盆大口在咆哮。



▼後來有人更是把他打造成動圖,就算隔著屏幕也能感受到總統的吶喊。



▼還有人把川普報紙上的表情P到各種藝術大作中。







▼或許總統還是個超愛漢堡和熱狗的人。





▼白宮里的鬼臉殺手。



▼電視直播中的瘋狂解說人。



看到這些充滿趣味的表情包,真的太佩服大家的想像力。看到這些你是不是也忍不住哈哈大笑呢?

來源:ladbibl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