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3日 星期六

我和小姑子同時懷孕,婆家人來勸我打胎,孩子出生我笑了他們哭了 _-,

我和小姑子同時懷孕,婆家人來勸我打胎,孩子出生我笑了他們哭了
圖片來源於網絡我和老公在一起的時候我並不知道他家裡有一個被他爸媽完全寵壞掉的妹妹。老公家裡只有他和他妹妹兩個孩子。小的時候因為公婆工作忙忽略了小姑子, ...


圖片來源於網絡

我和老公在一起的時候我並不知道他家裡有一個被他爸媽完全寵壞掉的妹妹。

老公家裡只有他和他妹妹兩個孩子。

小的時候因為公婆工作忙忽略了小姑子,所以後來為了補償,他們對小姑子的要求是有求必應,漸漸的,他們毫無原則的寵法最終還是將一個好好的女孩寵的無法無法。

小姑子被他們嬌慣的成了一個很自私自利的人,什麼都不為其他人考慮,每件事只想到她自己,在她出嫁前,她就沒有賺過一分錢回家裡,也從來沒有為公婆買過一件東西,從來她只會伸手跟家裡要錢。

跟公婆提要求,後來我真的是挺看不下去的,所以我要求老公跟我一起搬出來吧。

我和小姑子同時懷孕,婆家人來勸我打胎,孩子出生我笑了他們哭了

圖片來源於網絡

幸好我老公也是一個比較理性的人,他也看不慣他爸媽對他妹妹的寵法,所以我們順利得搬了出來。

我們搬出來不久,小姑子就找到了一個男朋友。

說真的,她這個男朋友我覺得十有八九是為了她的錢,而小姑子卻非常得喜歡他,還死活要和他結婚。

最後他們交往了半年多就結婚了。

可是結婚後沒有多久,小姑子就懷孕了。

而我也在她發現懷孕後半個月發現有了。

我們回婆家跟公婆報喜的時候,剛好小姑子也在。

而更加匪夷所思的是,在三天後,婆家人除了我老公,公公婆婆,還有小姑子居然都要求我打掉孩子!

我問他們為什麼,居然告訴我, 小姑子去算了一卦,說我肚子裡的孩子會衝撞了小姑子肚裡的孩子!

所以他們要我打掉孩子!

我當時就覺得,他們是不是都有病!

我和小姑子同時懷孕,婆家人來勸我打胎,孩子出生我笑了他們哭了

圖片來源於網絡

我和老公都沒有理他們。

而就在我生下孩子的時候,小姑子也生了,但是不同的是,我生下了一個健康的兒子,而小姑子生下了一個女兒!

他們哭成一團,因為小姑子的公婆和老公都很重男輕女,而我卻笑了!

現在小姑子居然還有臉說是因為我兒子,害的她的兒子沒來,成了一個女兒,我就想問問了,小姑子是不是生下來就沒有把腦子帶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