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3日 星期六

這個「萌寶」竟然能夠「獨自滑水」200多米,成為世界年紀「最小」的滑水者 ... _-,

這個「萌寶」竟然能夠「獨自滑水」200多米,成為世界年紀「最小」的滑水者!?更讓人驚訝的是她的「年紀」只有...
據英國《每日郵報》5月25日報道,美國佛羅里達州女嬰佐拉(Zyla)儘管只有6個月大,但她已經成為了一名經過專業培訓的小小滑水「運動員」。最近,網上瘋 ...


據英國《每日郵報》5月25日報道,美國佛羅里達州女嬰佐拉(Zyla)儘管只有6個月大,但她已經成為了一名經過專業培訓的小小滑水「運動員」。最近,網上瘋傳影片,佐拉在佛羅里達州銀湖(LakeSilver)上滑水200多米遠。當地滑水訓練學校稱佐拉已經創造了世界紀錄,成為了世界上最小的滑水者,不過吉尼斯世界紀錄暫時還未認可這一說法。 

6個月大的佐拉身高76厘米,體重9公斤,她還不會走路。但是近日,在佛羅里達州溫特黑文(WinterHaven)銀湖上,佐拉卻完成了長達200多米的水上滑行。佐拉滑水的影片已被上傳至YouTube上。 

這個「萌寶」竟然能夠「獨自滑水」200多米,成為世界年紀「最小」的滑水者!?更讓人驚訝的是她的「年紀」只有...

 

影片中顯示,佐拉站在特別為其改裝的小型滑水板上,雙手緊緊抓住滑水板的把手滑水。佐拉穿著粉色救生衣,前面的船則以時速11公里的速度航行,拖著佐拉滑水前行。 

佐拉的父親是赤腳滑水冠軍基斯·聖奧奇(Keith St.Onge),母親則是花樣滑水冠軍勞倫·萊恩·聖奧奇(LaurenLane St Onge)。他的父親表示,左拉本來有機會滑得更遠,但是前面的船已經抵達湖邊,才不得不停下。 

當時有十多名成年人正在佐拉行進方向的兩側踩水,但是當佐拉開始滑水時,這些人都紛紛被甩在後面。當佐拉滑水時,她的父親距她只有9米遠,因此當佐拉的滑水板沉入水中時,他立刻跳下去,只遊了幾秒鐘就將女兒撈了起來。 

美國滑水協會發言人斯科特·阿特金森(ScottAtkinson)表示,他們沒有最小滑水者的記錄,只有在全國競賽中有年齡最小或最大參賽者的記錄。阿特金森說:「我認為吉尼斯世界紀錄可能要被這次事件刷新了。」佐拉的父親已經聯繫吉尼斯人員,但被告知不會記錄任何16歲以下未成年人創造的世界紀錄。 

 

這個「萌寶」竟然能夠「獨自滑水」200多米,成為世界年紀「最小」的滑水者!?更讓人驚訝的是她的「年紀」只有...

佐拉的父母注意到,當佐拉能夠站立時,她的手就有很強的抓力。為此,他們認為佐拉可能善於滑水。他們經常在自己家中玩滑水遊戲,佐拉非常喜歡。他們表示,雖然人們可能認為這樣做不太合適,但他們其實進行了精心策劃,佐拉也做好了充分準備。

 

看到這,小編終於明白了,怪不得人家六個月大的萌寶那麼厲害,除了後天的訓練,原來還有基因的基礎。不過,真的太厲害了,站在滑水板上,她真的一點都不膽怯哦,小手臂也好有力氣,真棒!!

via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