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3日 星期六

【十二星座2月份好與壞!】2月份愛情、財運和整體運勢參考看看。 _-,

到了二月份,二月的重要星象是,2/11金星進入了雙魚座,開啟未來一個月溫柔丶浪漫的氛圍,促使交往中的人感濃蜜。無論單身或是有伴侶的人,容易捕捉到來自其 ...


到了二月份,二月的重要星象是,2/11金星進入了雙魚座,開啟未來一個月溫柔丶浪漫的氛圍,促使交往中的人感濃蜜。無論單身或是有伴侶的人,容易捕捉到來自其他異性的曖昧暗示,對於愛情也產生了更多浪漫的期待和願景,此時很容易發生一見鍾情的情形,或突然陷入一段浪漫的戀愛關係。2/18太陽也將進入雙魚座,這時會有一種慵懶丶溫柔的味道,包容心與理解能力的提升使得人與人間的氣氛相當和諧,但也要小心過於依賴別人,缺乏自主性。適合告白丶戀愛,吵架中的情侶丶家人丶朋友和好丶以及感情復合。現在就要告訴你,二月份12星座的運勢將有何變化,參考太陽丶上升。記得提醒家人丶朋友需要留意的地方,也預祝他們新年快樂丶吉祥如意!

白羊座:整體運勢

本月個性較為衝動,和長輩或上司較有意見上的分歧或爭執,要小心將負面情緒發泄在愛你的人身上,請分散注意力,多向外發展吧!

工作運勢

內心較有想法,之前不敢嘗試的創新這個月都敢做,上司對你的評價兩極,工作易有變動,要多注意分寸的拿捏。

愛情運勢

與戀人的關係緊張,若是感情基礎不佳者,更是雪上加霜。倘藉由旅遊丶網路或是透過朋友介紹來認識的新對像,很容易發展成台面下的戀情。

健康運勢

這個月發胖的風險較高,容易得糖尿病等富貴疾病,所以飲食一定要均衡及健康,飯後多散步,是很適合的一種養生方法。

財運運勢

順利的事業運會替你帶來獲利較多的財富;但在投資上卻不是很穩,要謹慎操作,最好多聽聽有信譽財經專家的建議。

 

金牛座:整體運勢

你的個性耐性十足且低調務實,本月是穩定和幸福的時刻。同時,受到社交活絡的影響,團隊精神發揮的淋漓盡致。

工作運勢

良好的人脈在職場上流動,你變得較喜歡探索,對於事業的發展有一定的自主權或主導性,雖說有一點愛自我表現,卻是足智多謀的展現。

愛情運勢

這個月的感情完全忠於自己的心,很容易跟著感覺走,愛情的告白非常直接,一旦喜歡上一個人,就停不下來,很願意為對方傾吐真言,戀情異常有活力。

健康運勢

身體受到好心情的影響,發生情緒困擾的狀況不多見,反倒是旅遊運勢甚佳,美食丶運動和心靈的充電調理的相當好。

財運運勢

金錢的進出都是大手筆,好在你的求知慾旺盛,對賺錢的態度也很積極,零用錢相對也增加許多,足夠讓你坐擁財富喔!

 

雙子座:整體運勢

這個月處世較缺乏原則,也因善變,凡事只有三分鐘熱度,給人有種意志不堅,不可靠的印像,讓人不太敢交辦事情,甚至會退避三舍。

工作運勢

本就反應靈敏,擅長溝通的你,這個月因為太過謹慎,規矩太多,做事又有點虎頭蛇尾,讓人緣一向極佳的你,可能要踢到鐵板羅!

愛情運勢

感情上雖然不見桃花繽紛,但也將出現與你能心領神會的靈魂伴侶;但由於你考慮頗多,不敢允諾,遲遲還是無法終結單身。

健康運勢

受到空氣品質不佳的影響,讓原本沒什麽大病的你,會突然引發氣喘或過敏的現像,建議外出時隔離防護要做好準備,以免病源入侵。

財運運勢

這個月財運普通,沒上個月佳,但也屬於穩定成長,但容易受到家人或朋友的突襲,要控制及設立一下停損點比較好。

 

巨蟹座:整體運勢

這個月你會感到無精打采,注意力較不集中;到了下半月情況舒緩很多,你將會迎來新的挑戰激起你的鬥志,顯現出生龍活虎的一面。

工作運勢

由於你無法全盤掌控工作進度,必須等待著別人的配合,使得你的工作運平平;然而好在下半月,受到公司內部動盪的影響,你開始沉潛,職場發展適合先蹲後跳。

愛情運勢

感情不是很平穩,會特別期待各種紀念日,但並不是每一次約會都如自己想像中的美好,恐有強烈的失落感。

健康運勢

天氣越來越冷,要注意自身體質的調理,宜冬令進補恢復元氣,溫養五臟,也要從頭到腳做好保暖,以免流感受寒。

財運運勢

收入方面頗佳,也有自信並有足夠的能力能賺到錢,但遺憾的是,享樂似乎大於一切,通常並沒有太多的積蓄。

獅子座:整體運勢

思考上會有新鮮的點子,想法也比較跳躍式,要留心別為了反對而反對,免得讓身邊的人覺得你很難搞,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工作運勢

因有不同的思維,你又開始陷入迷思,不太願意去認同別人,甚至有時會將錯就錯,若能再放下一點原則,工作上會比較順心順遂。

愛情運勢

過去的一段時間感情頻出阻礙,究其緣由,還是由於雙方過於逞強丶堅持己見,應加強溝通和理解,戀情有望在有利的環境中順利發展。

健康運勢

可能因過去的一些老問題而讓你胡思亂想,使得心情與身體狀況表現較差,只要儘量放空,這個月健康也算穩定。

財運運勢

天生對金錢具敏銳嗅覺,認為錢應該花在刀口上,如果東西夠實用,再貴也會買下來。只要避免一些無關緊要的開銷,財富累積的數字便會不斷飆高。

處女座:整體運勢

運勢還是略為上揚,前一陣子雖有被些許雜亂受到影響,但也逐漸獲得改善,再加上清晰的思路,讓你在生活中都比較愜意。

工作運勢

職場上樂於助人,而且不貪功,因此,頗能受到他人的尊重,也會不中斷的得到外來的奧援,感覺只要守株待兔就能有好運來敲門。

愛情運勢

你非常渴望兩個人靜靜的待在一起,享受兩人世界的甜蜜時光,這個月會沉浸於愛人與被愛的喜悅中,憑直覺面對感情可說是無往不利。

健康運勢

這個月精神丶活力狀態不錯,也因為懂得修養生息,儘量「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道理,懂得勞逸結合,生命力反而有增無減。

財運運勢

投資是有風險的,一時的投資失利不用太計較。最重要的是學習成功人士的理財態度,懂得分散分險和多元的投資組合,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天秤座:整體運勢

因一些對自己影響很深的事件,會突然使你的內心發生轉變,而且通常是一些需要長期規劃的目標。例如:賺大錢丶決定再念個學位等,會是很精彩的一個月份。

工作運勢

職場上懷抱著夢想前進,也會針對實際情況略做微調,除了大膽勇敢追求目標外,也能虛心徵求他人意見,剛柔並濟,事業十分順利。

愛情運勢

你不拘小節的開朗性格受人歡迎,如果你真心喜歡一個人,是可以發展出一段美好的戀情,再加上你會利用策略使些小浪漫,感情生活可說百發百中。

健康運勢

雖然有絕佳的運勢表現,身體也不能忽視。如果休息不夠丶睡眠不足,除了容易引起肝臟方面的問題,皮膚的狀況也會變得不好丶容易蠟黃。

財運運勢

這個月會很想要賺大筆錢財,在金錢的流通上也比較大,會做大資金的投資。建議多找一些專業人士擬定合約,不論男丶女都很有賺錢的機會。

天蠍座 :整體運勢

生活上雖然輕鬆了一點,但還是會面臨一些不可抗拒的外力事件,讓你心胸不太能坦然接受,因非自願性,卻也讓你體會人生實在有太多的可能性。

工作運勢

自信與衝勁的帶動下,工作上激盪出許多新想法,但這個月運勢上卻是受挫的,原因來自於職場小人的打壓,會有一種感到時不我與的感覺。

愛情運勢

感情停滯不前,或者一味地追求不屬於自己的緣份,會使感情碰到誤會和挫折。切勿盲目冒進,要適時休止,保持內心與理智上的寧靜顯得非常重要。

健康運勢

這個月期間,要注意病毒感染的問題,雖然你本身是相當注意環境衛生的人,但是一旦被感染了,可能產生重症而備受折磨,千萬要留心。

財運運勢

除了工作收入外,你似乎不用非常忙碌的去賺錢。因為,有可能靈光乍現讓你翻出多年前的存褶餘款或得到貴人相助,有幾筆意外之財。

射手座:整體運勢

有許多計畫跟想法想要執行,也有一定的資源掌握在手,但因為害怕出差錯而遲遲不敢進行,使得進度延誤,也造成自己的恐慌。

工作運勢

有機會讓你學習以前沒有想過的知識,但因為過於憂心無法勝任,思想被捆綁住了,阻礙了前進。

愛情運勢

感情觀有所顛覆。單身者,易結識和自己年齡差距大的異性,甚至是一見鍾情;有伴者,矛盾衝突加劇,要避免和另一伴一言不合的口角衝突。

健康運勢

要注意肥胖的問題,不管是突如其來的肥胖,還是本身體質,都應多加留意心血管問題,要儘量減少脂肪和膽固醇的攝取。

財運運勢

喜歡沉甸甸的鈔票握在手中的感覺。這個月花錢比較保守,看不慣奢侈生活,只要是可有可無的東西,也會儘量不買,每分錢都花得各盡其所。 

摩羯座:整體運勢

不管做什麽事情都有一種被拖著無法動彈的無力感,這種感覺通常來自物質上的不滿足或現實殘酷的問題,建議看開丶妥協一點,日子才會比較舒坦。

工作運勢

工作狀態處於無奈居多,不得不為五斗米折腰而低頭,但也沒那麽悽慘,它反而是種穩定的表現,只要心態多調整,生活就不會那麽苦悶。

愛情運勢

這個月與戀人的互動增多,有可能是共同投資或從事一些研究,雖然會有一些口角產生,但也無傷大雅。多說「我愛你」便可化解感情相處中的矛盾和誤會。

健康運勢

身體沒什麽大問題。但如果有便秘丶痔瘡沒有改善,或是女性朋友有生理期不穩定丶出血量異常等狀況,還是要多加留意丶謹慎小心看待。

財運運勢

財運狀況混亂不明,花錢也比較隨興,沒有計畫,建議先釐清你的財物流向再來投資會比較穩當。

水瓶座:整體運勢

因為擔憂未來的發展,這段期間許多事情都在台面下進行,事情也都無法明朗化,恐慌是無法避免的,但也千萬不要自己嚇自己。

工作運勢

工作狀態雖然平順,但要面對老闆無理的要求及情緒,時常讓你忍不住脾氣,建議還是忍一時風平浪靜,老闆的情緒來的快,去的也快,別太計較。

愛情運勢

會因為家庭原因而影響感情,比如被強迫相親或催婚,亦或者你所認同的另一伴並未受到家人的贊同等...,很難與他人擦出火花。

健康運勢

睡眠品質不是很好,睡前不妨喝杯熱牛奶丶一小杯紅酒幫助睡眠,若可以的話,請遠離3C產品和光源。

財運運勢

既有的投資標的及獲利狀況沒有多大的改變,而收入的來源還是以正財為主。把錢放在銀行里作定存,這是你比較喜歡的投資方式。

雙魚座:整體運勢

不順利丶不喜歡的事物充斥著你的生活,雖然覺得很不順心,但也就只能消極的接受,這個月你的心情會被焦躁不安影響著,不容易散去。

工作運勢

職場上的挫折在所難免,可惜的是你用了逃避的方式處理,導致立於孤軍奮戰的局面,這個月工作進展不如預期。

愛情運勢

由於你對另一伴有著強烈的占有欲,處處要對方來配合你,甚至是完全臣服於你,導致倆人關係緊張,要多注意愛人的方式。

健康運勢

你或多或少有水腫的問題存在,這個月患水腫的機率更高,建議儘量飲食清淡,控制好鹽份的攝取,避免睡前喝太多水而產生的頻尿。

財運運勢

緊縮的金錢壓力讓你覺得很苦悶,雖說有新機會等你去把握而獲得財富,但因為你的怯步而失去機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