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3日 星期六

這4位被選為「世界上最美的寶寶」!長大後「呆萌程度翻倍」網融化:又想騙我生孩子! _-,

如果有一個可愛的寶寶的話,那你帶著寶寶走在路上也會感覺倍有面子。去年全世界好幾個寶寶瞬間爆紅!她們的長相到底有多可愛?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都說孕婦懷 ...


如果有一個可愛的寶寶的話,那你帶著寶寶走在路上也會感覺倍有面子。去年全世界好幾個寶寶瞬間爆紅!她們的長相到底有多可愛?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都說孕婦懷孕的時候多看漂亮寶寶的照片,生出來的寶寶也會很漂亮的。



從最小的開始說起,我們都知道剛出生的寶寶都是皺巴巴的很醜,基本上沒有好看的。但是去年剛出生的一個小男孩,因為剛出生就太美驚呆了醫生和護士!

Advertisements


這高挺的鼻樑,有些人長很多年都沒有這麼高挺眉毛自然有型。睜眼的時候發現有這麼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雙眼皮跟剛割過的一樣。這還是一個七個月的早產兒。這真是最小的小鮮肉了,還自帶美顏效果。

Advertisements

她媽媽本來說發照片給朋友們看看,結果因為實在太好看,被轉發到網路就紅了,現在就有人想找他做網紅。還不會吃奶的時候就已經有商機了,真是不得了。



2.瑞典寶寶思琳娜

Advertisements


她從小就自帶放大片+美瞳效果啊。眼珠像玻璃球一樣,還閃著耀眼的光。這不是娃娃是什麼!360度完全無死角。

Advertisements



如今她已經長大了,長成了可愛的小女孩,但是大眼睛依然沒有變化,就算不打扮也掩蓋不了天生麗質。



3. 來自伊朗的小女孩



一樣憑藉著高顏值擄獲超多粉絲的心。這個眼睛真是太大了。滿頭的小捲髮,怎麼拍都像寫真。



4.韓國這位超可愛的小女孩,被媽媽抹臉的影片去年在網路爆紅,讓媽媽這麼揉來揉去還這麼乖,呆萌的模樣立克擄獲不少姨姨們的心~



平時的她可愛的就像個小精靈~



看完這些漂亮的孩子是不是也讓你產生了想要寶寶的衝動呢?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