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3日 星期六

婚前檢查我不孕男友不棄,突然手機螢幕一亮,我手足無措! _-,手機,手機平板,

婚前檢查我不孕男友不棄,突然手機螢幕一亮,我手足無措!
情感傾訴/念竹,文/妮的溫柔,圖片來自網絡我與男友是大學同學,大二那年因為一次公益活動我們相識了,也許那就是緣分吧,接下來好幾次次活動我都與男友相遇了 ...


情感傾訴/念竹,文/妮的溫柔,圖片來自網絡

我與男友是大學同學,大二那年因為一次公益活動我們相識了,也許那就是緣分吧,接下來好幾次次活動我都與男友相遇了,此後我們就開始相約吃飯或者一起去外面玩。不知道是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我們在某個契機下在一起了。大學生活閒適而又浮躁,我與男友也發生過很多矛盾,我們都一一克服了。別人都說,百分之九十的大學戀愛都在畢業後因為各種原因分開了。熱戀中的我覺得我和男友肯定就是那百分之十。男友對我很好,他是暖男,但不是所謂的「中央空調」,他從不和其他人故作曖昧,他也會給我驚喜,雖然俗套老舊,但哪個女孩又不會心動。相對應的,我也想盡辦法地想對他好,給他織圍巾手套,用宿舍簡陋的環境給他做 愛心早餐,給他精心準備禮物。

畢業了,雖然我們兩不是一個城市的人,但我們依舊戀愛如初,我們相約前往深圳奮鬥。進入企業,我們這些初出茅廬的小孩受盡擠壓,既要與同期的實習生互相競爭,還要受公司老人的打壓。那段日子很苦,我們這些外出的孩子面對父母的詢問往往報喜不報憂,我們只有兩人之間互吐苦水,互相安慰扶持。日子很苦,但我們對未來的一切都充滿了期望。

日子在我們的努力下越過越好,我們也在深圳這座競爭激烈的城市扎穩了腳跟。一個萬里無雲的日子,當著我們的好友,同事的面,他向我求婚了,他對我說:「蓁蓁,以後就讓我守護你吧,我會更加努力的,不會讓你再像以前一樣跟著我受苦。」我聽著他的話,我不知不覺地落下淚來,我激動地點頭沙啞著聲音:「我答應你,我答應你。」我只記得那時他一把我抱在懷裡,而我靠在他的懷裡傻傻地路。

婚前檢查我不孕男友不棄,突然手機螢幕一亮,我手足無措!

他先去了我家裡拜訪我的父母,父母除了對我的不舍和他家的遙遠之外還是對他很滿意。我聽著他在我父母面前保證以後怎樣怎樣對我好,我感覺自己很甜很幸福。

之後男友把我帶到了他家,男友父母並沒有表現得高興但也沒有表現得不高興,好像家裡來了一個可有可無的人,我很忐忑,我求助地看向男友,他安慰我說道:「我父母一直是這樣的,不太喜歡笑,你不要想多了。」見過父母,我與男友開始準備婚禮,婚禮很繁瑣但又充滿溫馨。在男朋友父母的要求下,我們進行了婚前檢查,本來以為這個婚前檢查是一個過場,但當結果出來之後,我驚呆了。

我不孕!醫生說是先天性輸卵管封閉,治癒可能性不太大。我痛苦地坐在醫院的凳子上哭泣,男友走過來抱住我,「只是說治癒性不大,又不是說不能治癒了對吧!現在科技那麼發達,我們再去更好的醫院看看。而且就算不要孩子也挺好的,現在孩子那麼難養,我們就過一輩子的二人世界不挺好嗎?」男友的安慰成了即將崩潰的我的依靠,我不知道如果這時候他也拋棄了我,我會怎樣?

婚前檢查我不孕男友不棄,突然手機螢幕一亮,我手足無措!

第二天,我請假在家平穩情緒,突然手機螢幕一亮,是男友媽媽發來的消息,「我敞開說吧,本來我就不太滿意你這個兒媳婦,耐不住我兒子喜歡,我只能隨他。你不孕的事我已經知道了,難道你就眼睜睜地看著我兒子他這一輩子連個孩子都沒有嗎?讓我們家的香火就這樣斷了嗎?如果你是個識好歹的,你就自己離開我兒子,否則不要怪我鬧的太難看!」

我手足無措地癱坐在地上,我該怎麼辦?難道我就是被拋棄的命嗎?

等你好久了,喜歡就關注我們,和我們一起互動交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