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日 星期四

震驚!百年柳樹遭雷擊,樹內十多米大蛇被劈死,原來竟然是因為一婦人.... ... _-,

震驚!百年柳樹遭雷擊,樹內十多米大蛇被劈死,原來竟然是因為一婦人....!! 靈木山,在江南海州,其實這不是一座山的名字,只是這個地方有一座小丘陵,上 ...


震驚!百年柳樹遭雷擊,樹內十多米大蛇被劈死,原來竟然是因為一婦人....!!

 

靈木山,在江南海州,其實這不是一座山的名字,只是這個地方有一座小丘陵,上面蓋了座道觀,叫做靈木觀,觀中有一顆不知道多少年的大柳樹,幾個人都合抱不過來。

 

震驚!百年柳樹遭雷擊,樹內十多米大蛇被劈死,原來竟然是因為一婦人....!!

 

這顆大柳樹可不一般,每天慕名來的人,排著隊,都是為了在柳樹前祈福的,據說靈驗的很,有求子的,求姻緣的,還有求健康平安的。幾年前有一富商,得了怪病,來這裡祈福,哪知就死在大柳樹前,他帶來的人,覺得是柳樹害死的,非要燒掉柳樹,哪知火剛剛點起來,就下起了大雨,不但火滅了,帶頭的人還被雷劈死了,從那以後,靈木觀的人就越來越多。

這一天,向往常一樣,靈木觀人來人往,但是有一伙人衣著華麗,但是卻十分低調的來到靈木觀,觀里的小道童也不在意,來過的大人物多了,他也是見怪不怪了。

這夥人來到大柳樹前,幾個男人就圍了個圈,圈中一美貌婦人,懷中抱著一小寶寶,這小寶寶臉色蒼白,不哭不鬧,雙眼也沒有小孩兒該有的靈動,呆呆的。這婦人跪倒在柳樹前,嘴裡說道:靈木,靈木,請救救我的孩子吧,我願意付出一切代價,求求您,救救他吧。

這時一道黃色的光從柳樹上面射了出來,落到了小孩兒身上,只見小孩兒的臉色開始變得紅潤,突然間哇哇的哭了起來,這時婦人看到孩子哭了,驚訝的看著自己孩子紅潤的小臉,眼淚就流了下來,對著柳樹就磕了三個頭。

這時婦人身邊的一個婢女,突然用一個老人的聲音說道:夫人,不必行此大禮。婦人吃驚的看著自己的婢女,婢女又說道:不必驚慌,我是柳樹之靈,我剛剛用願力幫你的孩子去除了災病,是因感受到你的身上有不小的願力護身,應當是平時行善積德的原因。

本來我有自己的使命,不可過度使用願力,但是行善之人不該遭此災禍,才決定幫助你的孩子,但是現在也需要夫人幫我做幾件事,不然將會有大災禍發生。婦人道:靈木請講,我定會盡力幫忙的,來報答您的大恩。

婢女道:希望夫人可以尋來一隻鷹隼,最好是超過兩米的,取其精血十滴,還需要借用您的鮮血半碗,將兩種血液溶合以後帶過來,必須在三日內完成,請夫人一定要記得。婦人答應道:我這就派人去。

一晃眼第三日便到了,派出去的人終於回來了,婦人將自己的手腕割破,滴了半碗血出來,又將其倒入裝有鷹隼精血的竹筒里,帶到柳樹前,身邊的婢女說話了:夫人將竹筒交給我吧,那婢女拿到竹筒,向柳樹前走去,然後繞到沒有人的樹後,只見柳樹突然出現了一個小洞,婢女將竹筒放進洞口,洞又消失了,然後婢女回到婦人身邊說道:婦人可以了,請切記,晚上不要到這裡來,也通知這裡的道長,今晚不可讓人前來。

當天晚上,二更天左右,道觀里忽然傳來了陣陣嘶吼聲,就像野獸一樣,道觀的人都收到通知,不讓出門,於是都好奇的附耳傾聽著,嘶吼聲越來越急促,突然一陣雷響,轟隆隆的,震的人耳朵生疼,然後嘶吼聲便不見了。

 

震驚!百年柳樹遭雷擊,樹內十多米大蛇被劈死,原來竟然是因為一婦人....!!

 

第二天,剛剛天亮,道觀的人都不約而同的的跑到大柳樹前,卻發現,大柳樹居然斷裂了,一道黑漆漆的裂口出現在柳樹上,而且柳樹斷的十分奇怪,並不是折斷,就像是被移走了上邊的樹冠,幾個大膽的道童湊近一看,嚇得摔倒在地,嘴裡說道:裡面有東西。

 

震驚!百年柳樹遭雷擊,樹內十多米大蛇被劈死,原來竟然是因為一婦人....!!

 

道長叫了幾個道童過來,問裡面有什麼,道童說:好像是一條長蟲,黑漆漆的。叫人拿來斧子,劈開樹一看,裡面竟然真的有一條大長蟲,足足十多米長。但是這長蟲全身都焦黑焦黑的,看來昨天的雷劈的就是它了。

眾人根本沒想到,這大柳樹裡面居然有一條長蟲,而且還被雷給劈死了,只有那婦人和道長心裡已經有了猜測,看來大柳樹的靈是為了鎮壓這長蟲的。

道長命令道童將長蟲埋在了柳樹下,幾年過去了,靈木觀的柳樹沒了,人也變少了,只有那婦人每年都會過來祈福,每次都捐獻大筆的善款維持著靈木觀,這一年,婦人帶著自己的兒子來祈福,之後就去找道長捐獻善款,她的兒子悄悄的在柳樹下撒了泡尿,卻沒注意到,他撒尿的地方,悄悄的冒出一株嫩嫩的綠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