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日 星期四

幽默家長不屑全台瘋養的「旅行青蛙」 冷回:這種東西我養了20幾年了 _-,

來自日本的「佛系」APP手機遊戲「旅行青蛙」真是紅翻天了!一開始是年輕人爭相下載,現在連長輩們都知道了。一位幽默的家長就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他對遊戲完全 ...


來自日本的「佛系」APP手機遊戲「旅行青蛙」真是紅翻天了!一開始是年輕人爭相下載,現在連長輩們都知道了。一位幽默的家長就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他對遊戲完全不感興趣,因為「『這種東西』,我已經養二十幾年了!」









▼針對最近爆紅的養蛙遊戲,家長在臉書中發表感想:「養了牠,也不能拿牠比賽,也不能拿牠戰鬥,事實上,根本不能控制牠的行動」,話語中透露著微微心酸。

實在是因為這樣的飼養過程,太像養小孩了!家長更爆料自己養小孩已經養了二十個年頭,經驗豐富,真的不用在養隻蛙。



▼看到家長的幽默發言,年輕網友也紛紛回應:「養了之後終於了解我媽的心」、「養蛙方知父母心」。玩遊戲時體驗到的苦澀,讓他們能親身體會父母養小孩的心情。



在養蛙時,你是否因為在家裡默默等待青蛙歸巢,靜靜地守護著牠,而換來的微微焦慮與憂傷感呢?那就是爸爸媽媽想念你時的心情啊~趕緊打個電話回家吧!

來源: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