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日 星期四

阿嬌在凌晨秀出「很大一顆的鑽戒」 宣布嫁給醫界王陽明:下一站幸福 _-,阿嬌,鍾欣潼,

香港雙人女子組合Twins成員之一的鐘欣潼(阿嬌)於2月1日凌晨po出手上的鑽戒宣佈已經結婚,讓許多粉絲又驚又喜。原來她已經閃嫁在去年10月公開認愛的 ...


香港雙人女子組合Twins成員之一的鐘欣潼(阿嬌)於2月1日凌晨po出手上的鑽戒宣佈已經結婚,讓許多粉絲又驚又喜。原來她已經閃嫁在去年10月公開認愛的「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還在留言處寫下「下一站幸福」的字眼。









▼現年37歲的阿嬌在1月21日剛慶祝完37歲生日,日前她也在微博開心發文「這是我農曆生日最好的禮物,謝謝你的愛」,同時秀出手上的鑽戒宣佈喜訊。



▼而她2月1日凌晨在IG上傳的照片,也迅速吸引了網友粉絲紛紛為她獻上祝福。



▼她所結婚的對象是擁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帥哥醫師,今年29歲與阿嬌相差8歲,目前在陳怡蓉老公薛博仁的醫美診所任職。







▼賴弘國透過友人回應《蘋果日報》表示:「我不是藝人,希望低調,但會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業,給阿嬌最大的幸福,也希望大家能給予祝福。」



▼去年當阿嬌到台灣拍戲時,就多次被拍到賴弘國現身她的住處;在阿嬌回到香港後他也被拍到進出阿嬌的家,之後兩人也大方認愛。沒想到才過了3個月就傳出兩人的婚訊,可謂進度非常快。



▼被稱為「醫界王陽明」的賴弘國,也曾於王陽明本尊(右)一起拍過宣傳照。





▼與阿嬌同屬「Twins」成員的阿Sa(蔡卓妍)在獲知消息之後,也第一時間在IG獻上祝福,寫道:「千言萬語在心中」顯示兩人深厚的感情是外人難以相信的。







雖然阿嬌的演藝生涯曾經有過一些風波,不過她勇敢再出發的精神非常值得大家學習!祝福她與「醫界王陽明」能夠一直幸福下去!



來源:蘋果日報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