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日 星期四

最土豪蛙奴神還原「3D打造的呱窩」 但是網友一看那木柱樓梯:想害青蛙摔死? _-,

最近這段時間,日本手遊《旅行青蛙》(旅かえる)超火夯。正當各位爸媽努力存三葉草,希望蛙兒女出門回寄明信片時,土豪們展現了自己的威力。微博網友「排排跟你 ...


最近這段時間,日本手遊《旅行青蛙》(旅かえる)超火夯。正當各位爸媽努力存三葉草,希望蛙兒女出門回寄明信片時,土豪們展現了自己的威力。微博網友「排排跟你拼了」PO出一張朋友的室內設計3D模擬照,大家看過後才發現,那根本就是真實版的蛙窩啊。









▼與遊戲中的蛙窩一樣,模擬照中的房間牆壁也是灰黑色,還有漏風的窗戶、木質紋路地板、草地地墊、樹枝衣架、裝滿物品的櫃子、超矮的窗簾等等。為了最大程度還原蛙窩,他們還在牆壁訂滿紙條、畫作,並在角落放植物點綴。



▼蛙窩的三個重點,是餐桌、書桌、床鋪。為了讓人住得舒服一些,模擬照中的床鋪換成了奢華的雙人床,上面還有暖暖的棉被、胖胖的枕頭。木桌雖然不是樹幹剖面,但也是圓形的,上面還擺了蠟燭。整個房間最吸睛的設計,則是木柱樓梯,錯落有致的踏板還原度很高,但總有一種危險的感覺。







▼遊戲中的蛙窩很有童趣,設計感十足,但在消防員眼裡,卻有很多安全隱患。真正住在這樣的環境中,還是有點危險啊。



網友們紛紛表示:「裝潢這麼好,蛙兒還不是要離家出走」、「這高度…青蛙應該永遠上不去床鋪睡覺了」、「事實證明,連青蛙都住得比我好」、「那樓梯是想讓青蛙摔死嗎?」、「蛙蛙感覺是死於墜樓」、「下樓是直接跳下來嗎」。

這樣的房間看看就好啦,真要住進去的話,恐怕是步步驚心啊~

來源: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