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

CJ頻道已經悄悄復活 館長暴怒:台灣人尊嚴只值6天 潔哥呼籲大家繼續檢舉 _-,

最近很紅的台灣女生很「EZ」事件的源頭:美籍實況主CJ的Twitch頻道在經過他發布道歉影片之後,只鎖了6天就復活,讓館長大為不爽,19日凌晨他在臉書 ...


最近很紅的台灣女生很「EZ」事件的源頭:美籍實況主CJ的Twitch頻道在經過他發布道歉影片之後,只鎖了6天就復活,讓館長大為不爽,19日凌晨他在臉書發文表示「台灣人的尊嚴只值6天?」









有關CJ的事跡可以看這裡:

CJ道歉了! 自稱從來沒說過「台女EZ」 實況內容只是在「做效果」

我們一定會找到你! 網友曝CJ萬華區小套房「要好好關心」 嚇得本人立馬關掉臉書神隱

不只說台女EZ! 鄉民細數CJ辱台11項惡行 「他沒變瀝青全因台灣人太善良」



▼在CJ發表道歉影片之後,就有網友發現他的Twitch頻道竟然悄悄地復活了!



▼許多網友也紛紛湧入Twitch的官方臉書複製Twitch的社群規範來洗版。



▼對於Twitch這樣的做法,館長也在臉書生氣表示「台灣人的尊嚴只值6天,本人正式宣布退出TW,本人帳號已停號,今天我不做枉為台灣人。」







▼有網友也在臉書「CJ守望相助團」發文表示:「我們需要積極的巡邏了,CJ的台已經復活了!」連網路紅人潔哥也來留言表示:「可以繼續檢舉」。



想不到Twitch對於CJ的懲罰就只維持了6天就當沒事,只能說管理真的太隨便了!



來源: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