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

小馬被車撞到「癱在路邊內傷嚴重慘死」 她目睹馬媽媽的反應:動物也有人性 _-,

前幾天,英國罕布夏郡的一個國家公園中發生了一起慘烈的車禍。受害者是一隻叫HazelHillScrap的栗色小馬。牠被一台超速行駛的車子撞倒在黑暗中,腿 ...


前幾天,英國罕布夏郡的一個國家公園中發生了一起慘烈的車禍。受害者是一隻叫Hazel Hill Scrap的栗色小馬。牠被一台超速行駛的車子撞倒在黑暗中,腿部受傷,內傷嚴重,悲慘死去。









▼Hazel的媽媽和妹妹們發現牠出事後,一整個晚上都站在路的另一邊望著牠的屍體。一名叫做Sarah Simmons的網友拍攝到了這感人的一幕,她將照片PO到社群網站上,說:「我希望人們意識到,發生這種事後,不僅馬的主人會傷心,牠的同伴也一樣難過。」



Hazel的家就在附近,牠的主人Cathy Stride表示,這是他們家第三隻死在這條路上的馬。「我們的一隻小馬駒,媽媽發生車禍死去後,牠就待在那裡不動,直到我們把牠拖走。馬也會傷心,這張照片很棒,因為它證明動物和我們一樣,也會關心同伴。」

很多馬主人和獸醫認為,馬非常聰明。兩隻馬中的一隻死掉的話,另一隻會很傷心,甚至出現體重下降、狀態失調等情況。還有些馬會陷入憂鬱,獸醫只能給牠們開藥。Cathy表示,撞倒Hazel的司機踩了煞車,但很多撞擊動物的司機根本沒有煞車,這會讓受傷的小馬非常痛苦。

公路越修越多,動物們的生存空間被割裂、剝奪,路殺頻頻發生。如果人們在動物們經常出沒的路段減速慢行,這樣的悲劇應該會少很多吧。

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