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

哈士奇生完孩子,跟「老公」一起玩弄孩子,小二哈嚇得滿地滾 _-,

之前有不少網友問我,「如果哈士奇當了媽,能帶好孩子嗎」,雖然這個問題不用我們去擔心,二哈自然當了媽也會懂帶孩子,比如喂奶什麼的。不過最近也有網友跟哈哥 ...


之前有不少網友問我,「如果哈士奇當了媽,能帶好孩子嗎」,雖然這個問題不用我們去擔心,二哈自然當了媽也會懂帶孩子,比如喂奶什麼的。不過最近也有網友跟哈哥爆料某位寵主的二哈生娃後,還是很貪玩,甚至不懂喂奶,自己玩自己的。

俗話說一孕傻三年,不管是人還是動物,如果一直帶孩子,平時又累又失去正常的交際,多少會有點變化的。

有位外國小哥家的哈士奇生了一隻小二哈,這一窩只生了一隻。因為主人家是獨棟的房子,所以有自己的私人院子,平時哈士奇拔拔跟哈士奇麻麻都在院子裡玩。

小哈士奇已經一個多月大了,最近主人也比較忙,沒什麼時間帶它們出去玩,加上原本家裡的院子就很大,也就讓它們待家裡的院子打鬧。可是最近主人發現一個很奇怪的現象,哈士奇的爸爸,媽媽都喜歡玩弄小二哈。

哈士奇開啟了犯二模式,不知輕重,把小哈士奇踩得滿地打滾。一般來說哈士奇爸爸不會認識自己的孩子還可以理解,可是媽媽也這樣玩弄自己的孩子,這個大概是腦子問題了!

小二哈:媽媽,我可是你的親兒子啊!

不僅如此,哈士奇媽媽還玩的特別開心,當然兩隻哈士奇都差不多,沒一點的父母心,遇到這樣的哈士奇麻麻,真為小哈士奇未來擔心。

我們平時都說哈士奇又蠢又傻,看來從小都就被父母帶偏了,或許就是這樣一代傳一代吧。

小二哈:哼!我沒有你們這樣的拔拔麻麻

更多精彩文章:

哈士奇生了一群小二哈,全部都帶出門遛,場景是這樣的! 冬天要到了,鏟屎官把電熱毯一開,家裡就跟兇案現場似的 流浪貓被灌水泥活埋痛到喵喵叫,好心男子排除萬難幫它解除封印! 狗狗這些搞笑的睡姿,作為一位鏟屎官,你見過幾種?(24張) 10種最受女性歡迎的狗狗,有你喜歡的嗎?

參考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