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

實拍: 世界上最美的13棵樹, 第一張已經被迷住了, 中國也有一棵! _-,

 1.圖為:日本的紫藤樹,已經有144年樹齡 2.圖為:葉門龍血樹,巨大的樹冠似一把巨傘。僅生長於索科特拉島的高原上。因為它能產生深紅色的液體,所以被 ...


 

1 .

圖為:日本的紫藤樹,已經有144年樹齡

 

2 . 圖為:葉門龍血樹,巨大的樹冠似一把巨傘。僅生長於索科特拉島的高原上。因為它能產生深紅色的液體,所以被認為是龍的血液,而且這種液體具備醫學藥用價值。

 

3 . 圖為:加拿大溫哥華島上125年樹齡的杜鵑花樹

 

 

5 . 圖為:馬達加斯加島上的猴麵包樹,這些樹聽說非常擅長夠儲藏水分,遇到乾旱的時候可以派上用場。

 

6 . 圖為:紐西蘭斜樹,它們的外觀形態是因長期經受風吹而形成。

 

7 . 圖為:德國波恩櫻花。

 

8 . 圖為:西安古剎銀杏樹,樹下落滿黃葉,像金黃的地毯鋪了一地。因有傳聞其為1400多年前唐太宗李世民親手栽種,「黃袍加身」沾染帝王之氣,便引得無數遊客慕名前往,參觀隊伍綿延數十米。

 

9 . 圖為:美國俄勒岡州的山毛櫸樹,這棵樹原生於智利,果真有熱帶森林的感覺。

 

10 . 圖為:巴西野樹

 

11 . 圖為:美國夏威夷考艾島上的彩虹桉樹。樹身高達70米,它的樹皮擁有很多種顏色。

 

12 . 圖為:美國波特蘭大楓樹

 

13 . 圖為:南非藍花楹樹,藍花楹是南半球特有的觀賞樹木,樹影婆娑雅致,花開之時呈深藍色或青紫色,非常美麗。每到春天來臨,城中眾多的藍花楹將整個城市裝點得非常漂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