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8日 星期日

中國大媽狂出新極限!為了省門票錢竟「徒手攀城牆」沒想到中國媒體的辯解讓人 ... _-,

最近,一名日本網友在Twitter上分享了幾張照片,說「中國大媽因為不想付門票錢徒手爬上萬里長城,簡直就是抓狂一族的劇情!」中國人才是戰鬥民族吧!!每 ...


最近,一名日本網友在Twitter上分享了幾張照片,說「中國大媽因為不想付門票錢徒手爬上萬里長城,簡直就是抓狂一族的劇情!」

中國人才是戰鬥民族吧!!每天都有很獵奇的事發生

日本網友@moo749日前在《推特》po出數張中國大媽攀爬城牆的照片,表示這些人為了逃票而爬上長城。

網友們看到後非常驚訝。照片中的大媽在沒有任何裝備,也沒有任何保護措施的情況下爬上了城牆,旁邊的觀光客都驚呆了。目測城牆的高度,摔下去肯定是重傷,甚至喪命啊。

(圖/網路)

沒想到中國媒體《觀察者網》反擊日本人造謠,表示照片中根本不是長城,而是南京中華門城牆

我說...重點是哪個城牆嗎(笑哭)重點是你們這個行為啊啊啊啊啊

就連中國網友也看不下去「不管是不是長城,逃票爬牆是真的吧」

(圖/網路)

(圖/網路)

(圖/網路)

其他人則說

「其實這是練習攻城好不」

「初級攀岩罷了」

「日本人,這下你們明白為什麼中國是不可戰勝的」

「小日本的造謠是假的真不了,中國人的功夫是真的假不了」

區區幾塊錢,竟然拿自己的命來換,中國大媽真猛。

這篇推文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日本網友紛紛表示:「中國大媽根本生錯了年代」、「第一次看到這種事,這種體力和毅力實在太猛了」、「太蠢了吧,掉下去就死掉了啊」、「為了人民幣40元(約新台幣180元)的門票錢,命真是不值錢啊」。

 

​沒想到中國媒體《觀察者網》反擊日本人造謠,表示照片中根本不是長城,而是南京中華門城牆我說...重點是哪個城牆嗎(笑哭)重點是你們這個行為啊啊啊啊啊就連中國網友也看不下去

 

「不管是不是長城,逃票爬牆是真的吧」

中國大媽狂出新極限!為了省門票錢竟「徒手攀城牆」沒想到中國媒體的辯解讓人笑哭... 中國大媽狂出新極限!為了省門票錢竟「徒手攀城牆」沒想到中國媒體的辯解讓人笑哭...

 

​原來這位大媽是南京本地人,從小就爬這道城牆玩,經驗豐富,現在年紀大了,爬起牆來還是身手靈活,動作敏捷,最快2分鐘就能登頂。看到大媽爬得輕鬆,幾名男士也想挑戰一下,結果發現難度很大。

中國大媽狂出新極限!為了省門票錢竟「徒手攀城牆」沒想到中國媒體的辯解讓人笑哭...

不過查證一下就知道,這件事並不是最近發生的,而是2011年的舊聞。那位大媽爬的也不是萬里長城,而是南京中華門城堡西側的一道城牆,實際高度大概有20米,也非常高了。

 

 

中國大媽狂出新極限!為了省門票錢竟「徒手攀城牆」沒想到中國媒體的辯解讓人笑哭...

 

雖然大媽沒有爬萬里長城逃票,但隨意攀爬古城牆也很不好啊,先不說會不會對古城牆造成破壞,萬一摔下來受傷就慘了!

網民們則說:「其實這是練習攻城好不」「初級攀岩罷了」「日本人,這下你們明白為什麼中國是不可戰勝的」「小日本的造謠是假的真不了,中國人的功夫是真的假不了」

————————————————————————

網友回應:「哈哈哈  不愧是強國人」、「強國人的網路要翻牆沒想到省門票也要爬牆下一回合是不是傳出..」、「大媽也是在城牆下買了攀岩的門票」、「不怕摔死嗎?一張門票錢會比生命還重要」、「等出事然後說管理疏失要求賠償】、「可能大媽聽到上外網要翻牆然後就真的去翻牆了」、「這城牆看起來好高呀 我可是不敢爬」、「派他們去參加攀岩比賽應該可以拿到不錯的成績啊」、「大媽是屬山羊的吧」、「大媽想使用免費的攀岩場還可以順便省門票一兼二顧,這樣錯了嗎? --這些大媽也太猛不知道有沒有受傷的案例出現」、「建議大媽用 VPN 哈哈我看你是不知道 VPN 喔(笑)」、「老虎動物園都不怕了,爬個牆算啥?」、「其實大媽只是在玩極限運動而已無保護徒手攀岩..這可不是隨便人能玩的」、「可以派大媽當他們的國家代表了吧!(大媽:反正去比賽有獎金,好,我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