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8日 星期日

老公打我害我流產!還要離婚娶懷孕的小三!!臨走前我笑著給他看了一樣「東西 ... _-,小三,

我和我老公認識已經十年了,五年前我們結了婚。去年七月份我在老公的手機上發現他和一個女人許多曖昧的信息。我讓他給我解釋。他說這是一個的女客戶,一直以來對 ...


我和我老公認識已經十年了,五年前我們結了婚。

去年七月份我在老公的手機上發現他和一個女人許多曖昧的信息。

我讓他給我解釋。

他說這是一個的女客戶,一直以來對他有好感,他為了做好業務只好逢場作戲。他答應我從此不再她來往,讓我放心。

我相信了他的話,並且在今年一月的時候懷上了孩子。

可是在不久以前,我又發現他們在聯繫。

於是在一天晚上我跟老公廝打在一起,互相推搡當中我不慎留了產,這讓我們之間的矛盾加劇。

 

從此以後,老公就以這個理由從家裡搬了出去,公然與那個女人住在一起。

有好幾次我想過跟他離婚算了,可是我又不想便宜了這對狗男女。

家裡的錢都投在了老公的公司上,家裡不但沒有存款,反而欠銀行五六十萬貸款。

如果我起訴離婚,有可能連住的地方都沒有,所以我選擇了忍耐。

 

前幾天,老公回來告訴我,他打算和我離婚,因為那個女人懷了他的孩子。

他還說,房子歸我,另外再給我二十萬。

我求之不得,臉上還表現出憤怒的表情。

一番討價還價之後,我把現金漲到四十萬。

老公打我害我流產!還要離婚娶懷孕的小三!!臨走前我笑著給他看了一樣「東西」...他嚇得臉都綠了!

 

為了早日跟那個賤婦在一起,老公無奈的答應了我的要求。

在房子過戶完畢,銀行轉賬完成,簽完離婚協議以後,我告訴了老公一個事實。

那個女人以前是一個小姐,在完成原始積累以後,把自己扮成一個成功人士,就為了騙一個有錢人嫁了。

在老公跟她住在一起的那段時間,我找人調查老公的資產,順便查了她的底細,結果有意外發現,調查結果連她在哪裡做過小姐,叫什麼名字,做了多長時間都查的明明白白。

我將調查公司給我做的報告交到老公手裡的時候,他臉都綠了。

臨走的時候,我笑著對他說,讓他去檢查一下,別染上什麼病。

看著老公把報告摔到地上,我心裡說不出什麼感覺。

 

老公打我害我流產!還要離婚娶懷孕的小三!!臨走前我笑著給他看了一樣「東西」...他嚇得臉都綠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