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8日 星期日

【春節臨近】,12星座如何讓財運旺起來? _-,

春節將至,又是一個團圓的時刻。但是對於有些人來說,歡喜之餘,錢包可是讓紅包吃扁了,世俗人情大抵都用一個錢字精準概括,即便無可奈何,可還是流水般的銀子砸 ...


春節將至,又是一個團圓的時刻。但是對於有些人來說,歡喜之餘,錢包可是讓紅包吃扁了,世俗人情大抵都用一個錢字精準概括,即便無可奈何,可還是流水般的銀子砸向了歲月的洪流並一去不復返。說到這不免有些苦悶,不過,今天我們要說的就是散財的解藥,看看春節前後,十二星座如何旺財運?

一、白羊座 旺財方法:為人慷慨

 白羊平時為人慷慨慣了,在經濟上也容易「仗義疏財」,無論是朋友相幫還是人情往來,白羊的荷包都是超強滿足面子工程,不過這也讓白羊大批量的好人脈。春節前後白羊的偏財會源源不斷的襲來,往往都是小投資大回報,其中這和朋友之間的幫助和提醒是分不開的。所以白羊旺財的關鍵詞就是對朋友慷慨不吝嗇。

二、金牛座 旺財方法:理性消費

金牛愛財取之有道,金牛給人的印象都是吝嗇鬼葛朗台一般,對於生活千方百計的剋扣和算計,帳戶上的書目就是他們生活的全部動力。不過春節前後金牛可能陷入衝動消費的漩渦,這對於瘋狂「斂財」金牛來說可是事後打擊一萬倍。錢找錢的道理雖然沒有科學依據但是卻百試百靈,金牛旺財運的高招就是要理性消費。

三、雙子座 旺財方法:真誠合作

雙子座一般不是為錢財擔憂的星座,因為錢財往往是雙子智慧的附屬品,只要智慧的閘門一開,經濟指標立馬達到。在春節前後是雙子創業的大好機會,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雙子一定要和自己的朋友坦誠,拒絕人際交往中的兩面性。團隊的集體力量會讓雙子新年運勢順風順水,人財兩旺。

四、巨蟹座 旺財方法:積攢好運

巨蟹座是一個容易「母性泛濫」的星座,愛心極強,所以在公益愛心上巨蟹的投入會比較大,如果仔細算下來巨蟹的銀行卡便會有些吃不消, 不過春節前後巨蟹的財運還是很不錯的,適度的投資會給巨蟹一個滿意的回報,這和巨蟹一直傳遞愛心積攢的好運氣是分不開的,不過巨蟹也要注意回歸家庭。

五、獅子座 旺財方法:勤奮努力

獅子座大氣的性格同樣運用在工作和生活之中,往往是生活品質和事業成功雙豐收,天生的領導者風範卻也讓獅子座陷入到能者多勞的魔咒之中,春節前後,獅子座的財運真是好的不得了,一個財運完美的概括了獅子座一年來的辛苦付出,所以獅子座春節前後的財運並不是一朝一夕的好運氣,而是每一刻的辛勤和努力。

六、處女座 旺財方法:協調關係

處女座是平時最容易拉仇恨的星座,平時點點滴滴的瑣事很容易堆積在某一刻爆發,春節前後,處女座旺財運的最好的籌碼就是處理好自己的人際關係,一個好漢三個幫,朋友一句良言或許就是處女進財的好渠道。所以處女座一定要和朋友保持良好的關係,這樣財勢才能節節高。

七、天秤座 旺財方法:貴人相幫

天秤座可謂人生處處是貴人,當然這和天秤座的機智平衡人事積攢的好人脈是密不可分的。在春節前後,天秤座可能會有一些投資計劃,但一定不要盲目跟進,否則會有大的虧損,不過最大的財運還是依託於貴人相幫,所以春節前後,走親訪友的時候,一定要努力得到貴人相幫。

八、天蠍座 旺財方法:敏銳洞察

天蠍對於金錢的掌控力完全是穩准狠的節奏,同時這一整年的金錢運勢也是讓人羨慕嫉妒恨的趨勢。尤其是春節前後,天蠍會通過自己的敏感觀察力,把一顆心鋪在一個高回報的項目之中。不過最重要的旺財運的注意事項就是提防小人,競爭在所難免,但是一定要避開小人的暗算。

九、射手座 旺財方法:發展副業

 射手座整體財運略有坎坷,但總體來說還是付出和回報成正比的態勢。在春節前後是射手一年之中最高漲的「斂財」時刻,不過這並不是日常工作中所得,射手春節前後的財運大多數來自於自己的副業,雖然不是一次性的暴富,但積少成多也是財運的好趨勢。同時也要注意人脈的積累,為新一年的奮鬥打下基礎。

十、摩羯座 旺財方法:和氣生財

前一年的收入運勢並不理想,但是對於摩羯來說一定不能灰心,春節前後就是財運暴漲的大好時候。與有經驗的人士一起奮鬥事業會彼此旺財運,不過在合作的過程中,摩羯一定要細心請教,不能完全按照自己的思維做事,畢竟和氣生財的傳統不能輕易打破,遇事一定要推敲之後在做定奪。

十一、水瓶座 旺財方法:另闢蹊徑

新的一年,對於水瓶來說完全是嶄新的開始,水瓶很容易萌生跳槽的想法,其實換一種全勤的生活環境正是水瓶財運暴漲的開始。新的機遇讓水瓶更好的展示自己的能力和才華,並且很容易得到前輩的賞識,只要水瓶在新的環境中保持謙遜的態度,水瓶的財運便如同新生的竹子一般,節節高升。

十二、雙魚座 旺財方法:樂觀情緒

雙魚座在事業的進展中可能不如其他星座那麼盡如人意,可能還會沾上法律事務,但是這一切都不能成為阻礙雙魚「暴富」的勢頭。春節前後,雙魚的好財運勢如破竹,不過這一切的前提都是雙魚一定要整理好自己的情緒,不能被失敗的事情所影響。一旦樂觀的雙魚回歸,那麼財運也是好到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