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8日 星期日

餐廳巧克力噴泉「源源不絕的巧克力」哪來的? 知情網友爆噁爛真相…其他人驚:臥槽不敢吃了 _-,

有些飯店佈置有巧克力噴泉,巧克力會源源不斷的從裡面冒出來,令人食慾大振。然後最近一家飯店員工爆出巧克力噴泉內幕,令不少網友大呼噁心,一起來看看吧。▼這 ...


有些飯店佈置有巧克力噴泉,巧克力會源源不斷的從裡面冒出來,令人食慾大振。然後最近一家飯店員工爆出巧克力噴泉內幕,令不少網友大呼噁心,一起來看看吧。









▼這家飯店有兩座巧克力噴泉,黑白各一座。這名員工負責餐後的噴泉機器清理工作。他告訴網友,噴泉結構由一圓形中空柱狀不鏽鋼和一根螺旋柱狀不鏽鋼組成,由馬達驅動螺旋柱在中空鋼柱中旋轉。



▼旋轉的螺旋會將液態巧克力運到頂端,並自然溢出。通常會有三層由小到大的傘狀不鏽鋼散步於中空柱外圍。巧克力溢出後平均散步在不鏽鋼傘上,像是噴泉般。



留下來的巧克力會回收在方形塑膠盒內,並放進冰箱,隔幾天再拿出來送,幾個禮拜才會換一次。



▼巧克力除了每天受到食物殘渣的污染外,還會被不衛生的小屁孩弄髒。不知情的食客一面沾,一面吃,繼續沾,繼續吃。巧克力噴泉中滿載著唾液。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我才不吃小屁孩的口水」「太噁心了,再也不吃了」「我超愛這個的說,氣死了」。

原來廣受食客喜愛的巧克力噴泉竟有如此噁心的內幕,以後看到心裡都會有陰影了…

來源:PTT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