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8日 星期日

臉書隱藏彩蛋又來啦 輸入「BFF」就可以跟好友一起擊掌了 _-,

臉書新花樣又來了!要滿足瞬息萬變的網路,多點小創意才能夠抓住使用者的心!之前「xoxo」、「么么哒」會變成紅色字體,噴發出代表意義的愛心,而輸入「恭喜 ...


臉書新花樣又來了!要滿足瞬息萬變的網路,多點小創意才能夠抓住使用者的心!之前「xoxo」、「么么哒」會變成紅色字體,噴發出代表意義的愛心,而輸入「恭喜」、「Congrats」則變成橘色字體,出現代表慶祝會使用的氣球,打上「你行的」則會出現一大排讚,而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是什麼新花樣!









▼原來只要在臉書狀態上打出「BFF」,文字就會變成綠色,接著就會出現一隻粉紅色一隻綠色的的手,在螢幕中間大大的擊掌,呈現好朋友才會有的擊掌模樣!







▼小編實測後發現,不管是手機或電腦版動態或者回應中打入BFF後,都會出現,圖案跟顏色也都是一樣的喔!如果你還沒被更新到,可能打字之後還是黑字,再多點耐心等等看喔!快點標記親朋好友一起當BFF吧!



幸好小編的都已經更新到了,差點以為自己會被臉書排擠呢...

來源: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