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8日 星期日

5個雲頂高原的恐怖傳說(內有影片) _-,

5個雲頂高原的恐怖傳說(內有影片)
Karak高速公路有一對年輕夫婦,妻從未去過雲頂高原他們帶著些許現金上雲頂高原玩去,說也奇怪夫的手氣本來一直很好從一開始就沒輸過沒想到直過了半夜十二點 ...


Karak 高速公路

有一對年輕夫婦,妻從未去過雲頂高原他們帶著些許現金上雲頂高原玩去,說也奇怪夫的手氣本來一直很好 從一開始就沒輸過沒想到直過了半夜十二點時反而開始大把大把的輸 直至半夜兩三點時就把一整天贏下來的錢全都輸光了由於輸到連住一晚飯店的錢都沒有夫妻倆只好開夜車下山就開到半山腰的時候車子突然沒油了 那時已是三更半夜,往來幾乎無車,四周也沒住家夫就叫妻好好待在車上 絕對不準下車, 夫自己則下車去找救兵妻正好覺得睏 便小睡片刻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醒來時夫竟爾尚未回來雖然驚慌 卻也不敢下車 便一直待在車上 良久妻突然覺得有一件事情很奇怪:

5個雲頂高原的恐怖傳說(內有影片)

她坐在車上 偶爾還是會遠遠的看到有車開下來但每一輛偶爾經過的車 在遠遠的時都還是用很正常的速度行駛,卻在經過她這輛車時就會用很快的速度衝過去 ?然後再用正常的速度繼續行駛 妻越想越怕而且夫也不知去了多久 卻還未回來 .爾後 突有一輛警車出現隔著一段距離的向妻用擴音器廣播要妻速速下車 到他們這輛警車來且絕對不能回頭看一眼,妻很害怕 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連警車都來向她廣播,當下下了車 往警車走去,並依言不回頭看到了警車一名警員神色慌亂的用力將她拉上車來 妻順勢回頭望了一眼 警車快速的疾駛而去就降望了一眼,妻還是看到了..

5個雲頂高原的恐怖傳說(內有影片)

一名身著白衣的青面遼牙的女鬼正坐在妻那輛車頂上,啃咬著一枚人頭...隔天警局去尋夫 在離妻那輛車約兩百公尺處發現了夫的屍體,一具沒有人頭的屍體...這件事在當時似乎鬧的很大,報上還有登出黑白照片好像是其中一名警員拍的,馬來西亞幾乎每一個導遊都知道這個故事也都有著那份刊著黑白照片的剪報.

雲頂高原之猛鬼酒店

雲頂高原離開吉隆坡市約 50 公里,海拔 1,600 多米的山上建有幾間大型酒店和一個機動遊樂場。香港人對雲頂高原也不會陌生,相信不少人曾經在它的賭場流連忘返。馬來西亞雲頂高原的酒店之靈異事件,曾記載在一本敘述亞洲猛鬼酒店的靈異系列叢書中。書中有這一番記載,也許是事實,或許只是道聽途說。 在酒店和賭場開張前幾月,十來個孕婦從越南被帶來雲頂,並分別住進酒店的不同房間裡。孕婦個個大腹便便,似乎即將臨盆。房間窗口都用上厚重的窗簾遮蓋,不讓陽光投射進來,而孕婦足不出戶,一切衣食都由一越南男子代理。過了預產期後,那些孕婦們一個個離開了酒店。只見她們個個身材苗條,像是未曾懷孕一樣,也沒有任何嬰孩跟隨。據一職員透露,在預產期間,也沒聽到任何嬰孩哭聲,或見到孕婦嬰孩進出房間。那些孕婦住過的房間,都在窗口掛上了一串風鈴,並在房中置放零食玩具。據書中透露,其實那些孕婦的腹中胎兒已經巫術施咒,成了小鬼並養在風鈴中。這些小鬼被訓練蠱惑房客,引起賭欲,到賭場一擲千金。如此這般,賭場可說是客似雲來。有一男子到雲頂來談生意,住進一間掛著風鈴的房間。一到夜晚,耳邊竟響起一細微的聲音:「反正閒著,不如到賭場博殺一番,發一筆橫財…」他心想也對,就到賭場去了。

5個雲頂高原的恐怖傳說(內有影片)

運氣真好,玩了幾手竟贏了幾千元。正想收手,耳邊又響起與之前的聲音:「運氣真好,繼續玩下去,說不定就不用替人打工了﹗」俗話說:「十賭九輸」﹐接下來幾手﹐男子輸盡身上任何一分錢。正想打退堂鼓,那邪惡的聲音又在腦海響起:「不是還有公款?就用它來翻本,就不相信運氣會黑下去﹗」就這樣越陷越深,賭得昏天黑地。當他回過神來,已把公款輸得一干二淨。男子在懊悔及氣憤之下,竟在酒店跳樓自盡。自男子自殺後,酒店住客屢次投訴深夜有小孩哭鬧聲,擾人清夢,但總找不到那罪魁禍首。而且掛在房裡的風鈴,常無緣無故砸落在地上,累酒店得多次更換風鈴。後來有員工和住客報告管理層,曾深夜見到一衣著破爛不堪,面目猙獰的男子,在走廊上拿著樹枝追著鞭打全身赤裸,哭叫的小孩。有人想追上阻止,一拐彎就不見蹤影。有眼尖的人認得那男人就是不久前跳樓身亡的賭客!想必是那男子死於非命後,冤魂滯留在酒店,發現這些害死他的小鬼。於是夜夜砸爛風鈴,把小鬼趕出風鈴外, 追打他們一泄心頭之恨。就此原因,管理層下令拿下全部風鈴,以免再人心惶惶。但可要小心!!當你入住雲頂高原的酒店時,也許還有些房間的風鈴忘了拿下來。

5個雲頂高原的恐怖傳說(內有影片)

雲頂 RIA APArtmenT 的梳頭女郎

3年前的某個公共假期 C 與同事們臨時決定上雲頂避暑順便碰碰手氣,

大夥兒吃過晚飯就浩浩蕩蕩出發了。。。。到達雲頂後才發覺酒店早已客滿,他們唯有入住已有鬧鬼的前科的 RIA APT ,其實大家都心裡覺得毛毛的但未免掃興只好入住。安頓好一切後大夥兒已迫不及待要去碰運氣了,因為C不舒服還剛服藥想好好休息而沒跟隨同行。沒幾分鐘的時間C就睡著了。。。。朦朦朧朧間C半睜著雙眼想看看時間,忽然。。。看見他正躺著的左邊床角有人在梳頭髮C沒理會倒頭繼續睡,C當時很納悶現在是凌晨1:30am了,誰還沒睡還坐在床角梳頭,他以為是發夢沒管這麼多倒頭就睡。不知過了多久當C再次睜開雙眼時。。。。看見那人還坐在床角梳頭,看看時間,時鐘顯示03:15am。。他越想越不對勁,當他看得越清楚心裡就越怕。。。。

5個雲頂高原的恐怖傳說(內有影片)

他看見有個穿白裙的長髮女郎背對著他梳頭。。。C已經嚇的睡意全消躲在棉背里哆嗦。過了好一陣子 C心想'它'應該走了吧。。。。。C慢慢拉開棉被。。我的媽呀!!它還坐在那邊梳頭,C就快崩潰了心裡在盤算逃出去。(C睡在靠牆的左邊,房門在右邊')C再也忍受不住大喊大叫地沖向大門的方向開了房門跑了出去。。。C逃到樓下的lobby求助聯絡上其他人漏夜趕回KL.

5個雲頂高原的恐怖傳說(內有影片)

有『7』號的房間

一次導遊帶一個香港團上雲頂,也住七號樓,為什麼老住七號樓呢,也許就是有位老大說的,那裡房價特別便宜。這回更玄了,住的七層,就是裙房頂的那一層( 跳樓死在那裡的人特別多呀)。有一位的房間是717,那老兄照導遊的說法敲門了,也側著身進去( 其中緣由本人在《馬來西亞雲頂怨鬼親歷記》中有詳敘,這裡不再贅述 )。可是一進去他就退出來,然後找導遊死活要換房。可是雲頂生意那麼火爆,房間都是事先預訂的,哪還有房換  ?導遊沒法,就說這樣吧,我的房間和你換好了,導遊住737。客人同意,於是拖著行李,去導遊房間,可是又突然說:

「不換了吧!」回頭就走,扔下導遊在那裡莫明其妙。直到離開雲頂,那港客才告訴導遊原因。原來這人是陰陽眼,這種人是能看見鬼魂的。

5個雲頂高原的恐怖傳說(內有影片)

一進門他就看見有個鬼坐在吊扇上。所以要換房。可是為什麼又不換了呢 ?因為他到導遊房間一看,那裡有四個鬼!幸虧他進門前敲了門,並側身進屋,房裡的鬼並沒有為難他,只是提心弔膽地過了一夜。忠告各位老大,去雲頂千萬別住帶7的房間,並一定記得敲門後側身進屋。這故事是離開雲頂後導遊在車上說的,要不誰還敢在那裡住?!!!

抹窗工人?

5個雲頂高原的恐怖傳說(內有影片)

這是我和一個男生朋友的親身經歷的事…

記得好幾年前,一個朋友剛考到車牌,就說不如我們(三個男兩個女)去雲頂玩吧,大家都贊成了…

可能朋友還是新手,駕車上山很不穩,弄到我暈車了…上到FW酒店後,朋友都吵著要出去玩,我真的很不舒服不想出去但又不敢一個人在酒店,就有一個男生說我留下來陪她吧…

然後其他人就出去了,剩下我和他…我躺在靠廁所的床而他坐在靠窗的床玩他的psp…突然廁所傳來沖水聲之後就是沖涼的聲音,我嚇了一跳,馬上跳去靠窗那張床躲在那男生的背後(他是我青梅竹馬啦,很熟了我才敢這樣,大家別覺得我很隨便哦)…他說是隔壁的人在洗澡吧,可是我覺得聲音真的是從我們房的廁所傳出來的…過了一下聲音沒了,就算了,被嚇一嚇我也不想睡了,就坐在那裡看那男生玩game…

真正可怕的事發生了!窗簾突然飄了起來!明明進來時我還有去窗口看風景,窗根本就沒開,不可能是風把窗簾吹起來吧!我和那男生都傻眼了,可是又不敢亂動,希望「它」只是經過,不要來kacau我們…沒想到事情還沒結束!竟然有'人'敲窗口!很大很大的koko聲!我們明明住十多樓!怎麼可能有人敲窗口!我都嚇哭了,那男生馬上拉著我跑了出房間!我們打給在玩的朋友叫他們回來,他們回來後我們告訴他們發生了什麼事就一起進房間收拾東西,不打算在住了…

沒想到進到去,我們的衣服被丟到亂七八糟!大家都嚇壞了,就馬上拿完被丟到到處都是的衣服就跑了!我抱著一絲不是撞到那些東西的希望,就去問lobby里的服務員,請問你們酒店是不是有請抹窗工人(那種吊在外面抹窗的人)抹窗?

服務說沒有啊…我的天啊!醬剛剛那個敲窗的…是什麼我想大家都知道了吧…現在如果有人問我和那男生,要上雲頂玩和住一晚嗎?我和他都是搖搖頭說不了!

影片:

https://youtu.be/9vcNPKapHC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