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真心愛了】,不管是夫妻還是情人,都會這麼做! _-,

真心愛了,才會吃醋。不管是夫妻還是情人,真心愛了,才會胡思亂想,懷疑不代表不信任,傻瓜,你明白嗎?愛你,所以才吃醋。如果沒有愛,那麼無論你做什麼我也無 ...


真心愛了,才會吃醋。不管是夫妻還是情人,真心愛了,才會胡思亂想,懷疑不代表不信任,傻瓜,你明白嗎?愛你,所以才吃醋。如果沒有愛,那麼無論你做什麼我也無所謂了。

有誰能夠在愛情的天平上保持平穩的心態呢?有感情但從不吃醋,恐怕是雙方誰都不在意誰。

如果一輩子一起生活整天相敬如賓,沒有波浪、沒有起伏、沒有感情上的溝溝坎坎磕磕碰碰,死水一潭,生活還有什麼樂趣? 因此,請你們好好的珍惜那位在你身邊總是為了小事吃醋生氣的那個人吧!

為了小事而經常生氣。因為,能夠被一個人這樣深深的愛著,是一種幸福。相愛的男女朋友對對方的一舉一動,總是會胡思亂想的,很正常。情人的眼裡是容不下任何小沙子的。

不要覺得她不講道理,因為如果要講理,那就做普通朋友就好了,普通朋友就不會管你,而且,還會永遠說你好話。相愛的人,任何的吵鬧、猜忌、孩子氣等行為,都是合理正常的。

再完美的人,一旦愛了,也一樣像個孩子,偶爾自私,偶爾奢望、、、換個角度想想,你是幸福的。如果,有個人這樣深愛著你,千萬別不懂珍惜。錯過就沒了…

幸福的女生請不要把幸福的功勞完全歸功於自己,要懂得感恩和誠實,當有陷入情感誤區的女友向你求助時,不要刻薄地以為那全是因為女友不懂男人和不成熟。

不要幫著壞男人折磨你的女朋友,你是幸福的女人,應當清楚:改變自己不會快樂和幸福,選擇一個心理強大,懂得疼愛自己的男人才是幸福之道!

人總是在接近幸福時倍感幸福,在幸福進行時卻患得患失。你把幸福捧在手裡,看似微不足道,一旦放手,你便立刻感覺到他的重要與珍貴。

如相愛,那就奔著結婚去,不要用青春賭愛情。時間越長愛情越淡青春越少,用青春賭愛情,輸定了。愛情不是一陣子,有責任的愛情,是一輩子的。所以,白頭偕老,就需都愛對方,都願去為對方犧牲。

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 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有一種人怎麼都不願說我愛你,但就是關心你照顧你保護你。相愛的方法有千萬種 ,但最好的方法只有一種,那就是對你好,並且只對你好。

愛情不是一種虛榮,要拿出來在眾人面前炫耀;愛情不是一件美麗的衣裳,要穿在外面給大家欣賞;愛情不是一項任務,要對親朋好友有個交待。愛情是你一個人的事情,你幸福或者不幸福,只有你自己知道。願你始終相信愛情,不受世事桎錮,找到一個不是「將就」的人,擁有一場叫「因為愛情」的婚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