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可能有人追蹤你的手機!輸入「這組數字」能立刻檢查 電池容易過熱恐代表「你早已被監聽」 _-,手機,手機平板,

科技越來越發達,科學辦案也越來越精確,這些產品用在好的地方能夠對人們有相當大的益處,但如果像好萊塢電影演的一樣,這些科技產品某種程度上正在監視器你的人 ...


科技越來越發達,科學辦案也越來越精確,這些產品用在好的地方能夠對人們有相當大的益處,但如果像好萊塢電影演的一樣,這些科技產品某種程度上正在監視器你的人生時,你是否也會感到膽戰心驚呢?外電就整理了一些智慧型手機中最有用跟重要的程式碼,以及一些指令來查詢是否被人使用這些科技產品追蹤了。









*#21#



使用此程式碼,我們可以查看自己的通話紀錄,簡訊和其他數據是否正被轉移。 如果輸入這個程式碼之後,就可以看到是否有人在嘗試追蹤並蒐集你的這些紀錄,這個功能通常是善妒的伴侶或是試圖保護自己的孩子免受垃圾郵件或罪犯侵害的父母所設定的。

不過老年人要特別小心,像是把電話借給陌生人時,可能會被陌生人設定了程式碼而將資料傳輸到罪犯的身上,而導致年長者陷入被對方知道他們住在哪裡,他們的朋友和家人是誰,他們的習慣和日常活動等資訊,甚至是經濟情況,因此不得不小心謹慎。



*#62#



如果你發現好像你的電話打不通,不管是通話、簡訊還是數據傳輸,那麼就撥打這個程式碼來確定目前的通話被重新導向到哪個地方。這比較常發生在語音信箱被重新定位到另一組電話號碼的時候。





##002#







這是一個全世界通用的程式碼,用來關閉手機的所有形式的重新定位。 可以在漫遊之前輸入這個程式碼,這樣你的電信費就不會因為來電被導入語音信箱而多收取其他的費用。





*#06#



輸入這個程式碼後,你可以找到你的IMEI(國際移動設備標識符)。如果有人偷了你的手機,你可以使用這個程式碼找到你的手機。 而且這個程式碼打開時,即使插入了不同的SIM卡,手機的位置也會自動傳送給電信商。而如果有人知道你的IMEI號碼,他們可以找出你的手機的型號和手機的功能特點。



▼詹姆士龐德程式碼,可以讓你知道有沒有人在跟蹤你同時也可以讓你跟蹤別人。我們需要下載或者在電腦上安裝一個叫做Netmonitor的app。





在iPhone輸入:*3001#12345#*

在Android輸入:*#*#4636#*#**#*#197328640#*#*

步驟1. 轉到UMTS小區環境部分,然後是UMTS RR訊息,並記下小區ID下的所有數字。這些數字是位於附近的基地台。您的手機將直接連接到信號最強的基地台。

步驟2. 回到主選單,點擊MM info標籤,然後點擊Serving PLMN。記下本地區域碼(LAC)下的數字。

步驟3. 借助小區ID跟本地區域碼(LAC)和一個隨機的正常網站(左邊的第四個標籤),我們可以確定手機連接到的基地台在地圖上的位置。

比較可疑的是移動基地台 ,移動基地台通常是一輛卡車或帶有大天線的小巴,這些車輛在搖滾節或網路覆蓋率較差的地方會使用。但如果沒有什麼合理的原因卻出現在附近,這可能是有人從事間諜活動。你就要小心可能被監視器了!



▼使用防毒軟體。



如果你是使用Android,則應定期檢查你的手機是否有病毒。PlaceRaider是可能感染設備的最危險的病毒之一。是由美國一名專家開發,企圖向大眾表達手機這項電子設備是多麼脆弱。這個病毒一旦感染了手機,這個特洛伊木馬就會拍攝一系列周邊地區的照片,創建你所在建築的3D模型,然後利用任何網路連接發送收集到的數據,包含手機上的所有數據和你的密碼。非常可怕!



▼國安局是怎麼進行秘密監聽的?



幾乎所有國家的國安局現在都會與手機運營商合作,手機運營商通常會向國安局提供他們任何客戶的訊息,只要他們有法庭的傳票,他們至少提供會最近三個月的數據。

如果你的手機被安全機構竊聽,你甚至不會注意到,像是一個電話在通話過程中發出奇怪的聲音,電池電量很快沒電,很容易過熱或意外重新啟動,我們只會想到手機需要修理而不是自己正在被監聽。

不過人們通常不會在電話交談中透露太多,所以從想要監聽的人的角度來看,在別人家裡設置特別的監聽設備(bug)比較值得。 這時候無線電波探測器可以用來確定這樣的裝置是否存在於家裡。



▼如何防止自己被監聽或者被犯罪。





1. 建議使用只有安裝相關通訊軟體APP的人才能使用的應用程式,例如Telegram,Chare,Wickr或Signal。

2. 確定哪些訊息是安全的,以及是否每個人都能夠找到你的電話號碼或獲得有關你的家人,親人或你的生活方式的資訊,發布兒童照片或者自身相關資訊時要非常小心。

3. 不要在手機上安裝未知的應用程式,同時密切注意已安裝的應用程式,並儘可能使用多個安全防護鎖。不要點擊不安全的連結,也不要將手機連接到可疑的「免費」充電站。

4. 只有我們自己的手機運營商應該為我們提供追蹤服務,而且只能在您明確同意的情況下才能開啟,通常是為了尋找手機。那些提供查找其他人的位置的網站和應用程式幾乎肯定是有犯罪意圖的。千萬要小心!

看完之後,小編忽然覺得自己手機最近容易過熱跟電池沒電不是要修理手機的問題了,小編可能被監聽了啊!我是善良誠實的公民啊!

來源:BRIGHTSID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