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算命的說:8號是這3生肖2018年的第一個發財日,接住富貴20年 _-,

算命的說:8號是這3生肖2018年的第一個發財日,接住富貴20年
算命的說:8號是這3生肖2018年的第一個發財日,接住富貴20年!有一句話這樣說到:「算命金口開,運勢早知道」,很多人都對生活的艱辛感到無奈,歸根結底 ...


算命的說:8號是這3生肖2018年的第一個發財日,接住富貴20年!

有一句話這樣說到:「算命金口開,運勢早知道」,很多人都對生活的艱辛感到無奈,歸根結底還是缺錢。其實日子好不好過全看財運是否來得是時候,一場及時雨有時就能扭轉乾坤。算命的說,8號是下面這3大生肖2018年的第一個發財日,接住富貴20年。

生肖馬

馬年出生的人,腦袋靈活,是個精明的人,做生意很適合,思緒敏捷,能夠嗅到各種各樣的商機。生肖馬迎來命中吉星「天德」「紫薇」,在兩大吉星的拱照之下,算命的說,8號是他們2018年的第一個發財日,接住富貴20年。他們運勢飛漲,事業如魚得水,最有望被提拔,創業的朋友有望生意越做越大,往後有福壽高,必定福壽雙全。雖然維持的時間不長,但只要接到橫財,生肖馬便可富貴20年。

算命的說:8號是這3生肖2018年的第一個發財日,接住富貴20年

生肖豬

豬年出生的人,頭腦聰明,天生就有著精準的商業眼光,總是能夠很準確的找到賺錢的門道。生肖豬命格中進入了國印星,這顆吉星到來後為他們帶來了生命中的貴人,算命的說,8號是他們2018年的第一個發財日,接住富貴20年。生活上有很多好事發生,大發四方之財,萬事大吉,並且橫財運極佳。只要他們抓住這次機會就會收獲很好的金錢回報,正財橫財一起發,榮華富貴20年。

算命的說:8號是這3生肖2018年的第一個發財日,接住富貴20年

生肖虎

虎年出生的人,腦筋聰慧,遇事鎮定,幹事仔細,行事低沉,具有才能,而且不驕不躁。生肖虎財帛宮有「喜霞」和「天霞」兩大吉星進入,運勢得到強勢提升,算命的說,8號是他們2018年的第一個發財日,接住富貴20年。他們低迷運勢將會完全的改觀,遭到吉星的照射,有財星相助,財運是旺盛備至,貴人來,機緣多,不但工作運勢好,還有發橫財的大機遇,只要他們抓住這次好運勢,就能富貴20年。

算命的說:8號是這3生肖2018年的第一個發財日,接住富貴20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