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22K痴男耗盡「積蓄35萬」慘被甩…事後還原「與婊子互動全過程」被笑翻: ... _-,

22K痴男耗盡「積蓄35萬」慘被甩…事後還原「與婊子互動全過程」被笑翻:國小生都比你強  每次看到這種文章都再次證明瞭投資婊子真的有去無回...... ...


22K痴男耗盡「積蓄35萬」慘被甩…事後還原「與婊子互動全過程」被笑翻:國小生都比你強

 

 

每次看到這種文章都再次證明瞭投資婊子真的有去無回......

原PO才21歲,每個月領22K

能被婊子弄到這樣 也是滿慘的

幫QQ

------------------------------------------以下是原文-----------------------------------------

奉勸各位男性朋友注意

某網美:樑X

以感情騙取做工廠小弟我35萬元整

我才21歲,每個月薪水22k........

事情是這樣子的,在今年大概5月份左右,

我跟網美樑X因為遊戲而認識,就開始有了聯絡

殊不知這就是我人生當中第一場夢魘開始...

一直熱絡至8月初的時候,他一直和我提到錢的事情,我們是在9/15再一起的(如圖),以下是借錢紀錄

8/19號晚上他和我借了一筆5萬元整(如圖)

之後就一直和我提到錢的事(如圖)

再來是10/11號跟我提到投資的事情

我在10/12借給了她第二筆10萬(如圖)

然後是10/26 和我提到她負債的事情

然後我在10/31號借給了她第三筆20萬元(圖中是18萬,但我拿20現金給她)

我總共借了她35萬元現金(有我存摺提款紀錄)

我唯一和她的互動只有擁抱!

這位小姐還請我告妳(如圖)(我已經告了)

希望這位小姐能出面解決此事

別在逃避藏躲

也希望各位別被感情欺騙了金錢,別與錢過意不去!

我身上的積蓄被她騙光了⋯

求大家幫我分享⋯

------------------------------------------以上是原文-----------------------------------------

結果文章一PO,反而被不少網友笑翻了「連我國小的弟弟都比你聰明.....」、「請問你是不是想怎樣她」、「35拿去七賢路你可能㑹腰痛」、「一個擁抱35萬。你不是腦殘就是喜憨。怪誰?怪自己吧」

——————

原PO真的好慘

不過這次就當學費囉

網友迴應:「不要把女主角給馬掉才對啊」、「腦殘不是病.....發病要人命」、「一看就是有人教的詐騙集團」、「87分不能再高了 當工具人不夠 還要加上提款機  」

參考來源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