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廉價機票要這樣買才厲害 「10個小撇步」省錢省到笑  _-,

大部分朋友出門玩喜歡坐飛機,而機票的價格往往在旅行預算中占了很大比重。下面有10個買廉價機票的小技巧,一起來看看吧。▼1.不要貪便宜掉入陷阱。便宜機票 ...


大部分朋友出門玩喜歡坐飛機,而機票的價格往往在旅行預算中占了很大比重。下面有10個買廉價機票的小技巧,一起來看看吧。









▼1.不要貪便宜掉入陷阱。便宜機票不是時間不好(一大早、半夜),不然就是需要轉機甚至是多次轉機,買的時候要注意。



2.同班機同時間,為什麼價格不一樣?訂票時會顯示艙等,其實除了大家所熟知的頭等艙、商務艙、經濟艙,還可以詳細的分為WSYBHKLM等英文字母,每個艙的價格和服務都不同。第一,旅遊票時間越短越便宜。第二,艙等較高的機票容易改簽,而低等艙往往要付高額改簽費,甚至是無法改簽。第三,高等艙在轉機的時候可以停留,你可以到轉機的城市旅遊2-3天哦。第四,幾乎所有航空公司都有累積里程換機票活動,低等艙累積里程時往往會打折扣。



▼3.航空公司官網和旅行社誰便宜?這就難說了,旅行社會預留機位,如果賣不出去就會低價促銷,這時候是購票最佳時機。但是如果機位比較搶手,完全不必擔心賣不出去,那麼旅行社會提高價格。







▼4.訂位不等於開票。訂位只是給你預留機位,這時你還不能保證拿到票。訂票網站會給你一個最晚開票時間,在期限內繳錢,你就會收到一份電子機票,這才算開票完成。如果你訂位完卻一直不開票,可能會被轉讓給別人哦。



▼5.訂不到票怎麼辦。一直刷新就行顯示無票的時候怎麼辦呢?偷偷告訴你,在班機起飛前兩週,航空公司會清機位,把沒按時繳錢的機票全部釋放出去,這時候勤打電話說不定就能買到機票哦。



▼6.不同日期價格不同。週一週二出發,週五週六返程往往票價最低。





▼7.買特價機票的要提早登機。很多航空公司會超賣機票,如果你遇到了這種情況。如果商務艙沒滿,可能會受到免費艙位升等待遇。如果全部滿了,那麼買特價機票的你可能得乘坐下一班飛機了。所以你要早點登機,空姐總不好意思把坐好的你請下來吧?



▼8.機票和飯店要分開訂嗎?這也不一定。起飛時間越近,飯店價格就越低,因為旅行社要急著出手閒置的房間、機位。



▼9.為什麼單程的比較貴?大部分航班都是來回飛,飛機發出去總不能不回來吧?而航空公司當然希望往返都能滿座。所以航空公司會鼓勵你買往返票。





▼10.機票稅是啥?機票稅包含很多項目,比如機建燃油費、海關稅、機場稅、動植物免疫檢查費等。不同的航空公司,收費標準也不一樣。所以機票+稅金才是真正的票價哦。



不經常買機票的人,還真不知道買機票有這麼多學問,趕緊分享出去給你的朋友看看吧。

來源:ebcbuzz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