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愛心領養人被酒駕撞癱至今無法走路講話! 整形名醫賠1200萬…獲判刑4年半 _-,

整形名醫倪宗亨在高雄開設整形診所,2年前和友人喝酒競速標車,撞傷一位陳女,如今一審判有期徒刑4年6月,陳女丈夫聽完冷回:「我不在乎他們怎樣,我只在乎我 ...


整形名醫倪宗亨在高雄開設整形診所,2年前和友人喝酒競速標車,撞傷一位陳女,如今一審判有期徒刑4年6月,陳女丈夫聽完冷回:「我不在乎他們怎樣,我只在乎我的太太。」透露妻子現今仍無法走路、好好講話。









▼2016年11月,倪宗亨和女友要約診所員工、友人聚餐,席間喝光7瓶紅白酒。倪男載女友開BMW上路,而友人蔣坤翰則開JAGUAR離去,之後兩人相約互相較勁,在中華路上狂飆。



▼行經三多路口時,倪男為了超車而變換車道,結果擦撞蔣男駕駛的車輛,讓他失控衝向對向車道,撞翻陳女駕駛的Mini Austin和一輛計程車。陳女顱內出血,車上的愛犬則是當場死亡。



(圖:蘋果日報)





▼肇事後蔣男留在現場盤查,但倪男則是逃逸,直到晚間才由律師陪同到案。他不承認自己酒駕,遭到收押後採坦承喝酒,讓檢方建議法院求處重刑。







倪男在事後賠償陳女家庭1200萬元達成和解,不過高雄地院仍依妨害公眾往來安全致人重傷及肇事逃逸兩罪,判倪男有期徒刑4年6月,蔣男共犯飆車致人重傷罪判刑2年。可再上訴。

負責照顧陳女的丈夫黃男得知消息,冷漠回應說她對判決沒有意見,只希望不要打擾太太,因為重病的太太目前還不知道這件事。至於太太恢復如何,他坦言腦部傷勢依舊沒有起色,「連走路都沒辦法,她講的話我也聽不懂。」沒有一個醫生能告訴他這樣的狀況會持續多久,只能繼續過自己的生活。

許多網友也氣憤表示還記得此案,因為陳女領養的愛犬是除役的導盲犬,本可以過著備受寵愛的生活,但如今生命喪失,主人至今也還沒有康復,希望能痛懲酒駕犯,避免類似憾事發生!

來源:appledaily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