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便當冷了」拒吃⋯ 看不過眼嬌貴藝人一直嫌 曹西平怒轟:吃屎好了 _-,

台灣「資深偶像」曹西平曹大哥經常在半夜經營臉書粉絲專頁,也經常針對社會時事與演藝圈現況分享自己的看法。日前他在在臉書針對許多人經常低著頭玩手機而發文大 ...


台灣「資深偶像」曹西平曹大哥經常在半夜經營臉書粉絲專頁,也經常針對社會時事與演藝圈現況分享自己的看法。日前他在在臉書針對許多人經常低著頭玩手機而發文大酸「滑來滑去真的有錢賺嗎?」近日他又在臉書怒譙一些藝人因為便當冷掉了就不想吃發表意見,表示:「這樣子便當如果還不能吃,那這些藝人就吃屎好了吧!」









▼曹大哥於1月24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製作單位其實沒有必要幫藝人準備便當,何況工作人員每天都必須為了便當菜色的變化而傷透腦筋。



▼文章中指出錄影有時候真的不可能準時吃飯,有時候因為排練的關係導致剛送來的熱騰騰便當放到冷掉了,就有一些「嬌貴」的藝人嫌棄不吃,甚至還向工作人員「點菜」,讓他看不過眼發文:「這不是在找麻煩嗎?為什麼不可以隨和一點(有什麼就吃什麼)?」最後還怒譙:「沒當藝人之前你們有這麼嬌貴嗎?沒當藝人你們都是吃什麼?」並附上了一張便當的照片讓網友鑒定便當的內容。



▼之後他又在發文怒罵一些「電視上和藹可親,下台之後另一幅嘴臉」的藝人就算不吃冷掉的便當也不必對工作人員說一些難聽的話,怒譙:「不管製作單位準備的便當如何都算是用心了,不感謝也就算了還要酸言酸語是要幹什麼,下次跟他們說不喜歡吃便當那就直接說吃屎好了,這些人真的很差勁,你們過得很好不代表別人也過得很好。」







▼許多網友看了曹大哥分享的便當照片之後紛紛留言表示:「很好的便當,看著肚子都餓了」、「看起來是用心的便當啊」、「很多小朋友為了午餐沒有錢吃飯,我有吃了就好,能吃這樣便當已經很幸福」。



曹大哥這次說得真的很有道理,如果嫌棄便當冷了就不想吃,那就自己叫助理去買吧!畢竟電視台的藝人那麼多加上錄影的時間不一樣,真的很難每一個都照顧到!



來源: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