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汽座救了寶寶一命! 夫妻遇車禍頭上縫好幾針 7個月嬰兒坐汽座「全身毫髮無傷」 _-,

孩童的行車安全不容忽視,很多家長為了省錢,只會在車子外貼上內有嬰幼兒的貼紙,卻沒有添購安全座椅。一位媽媽就分享自身經歷,表示夫妻倆載7個月大女兒出門發 ...


孩童的行車安全不容忽視,很多家長為了省錢,只會在車子外貼上內有嬰幼兒的貼紙,卻沒有添購安全座椅。一位媽媽就分享自身經歷,表示夫妻倆載7個月大女兒出門發生車禍,前座的先生頭部縫了好幾針,後座的女兒卻因為安全座椅倖免於難!









▼這位媽媽表示,一週前他們載7個月大的女兒去屏東遊玩,晚上回高雄時,對向車道的車輛沒有禮讓直行車,不減速就切入北上車道,害他們煞車不及撞上,還衝入右方圳溝。幸好車子卡在堤防上,才沒有掉下圳溝。



▼這場車禍也讓兩人受傷慘重,先生眼皮縫6針、頸椎拉傷、手肘關節骨裂,她在後座睡覺沒繫安全帶,額頭撕裂傷見骨,縫了兩層內層8針外層20針。







▼他們當下最擔心孩子,幸好她安穩地坐在汽座上,沒有受傷,只是受到驚嚇,「我們夫妻臉上都受傷流血、車子安全氣囊都爆了、車頭也全毀了,孩子毫髮無傷非常慶幸!」最後拖去拖吊場時,員工也稱讚他們汽座買得好,完全沒走位、牢牢的在原位上。



▼這個事故也讓她心有餘悸說:「汽座非常重要!不要因為小孩哭鬧不坐就順他意,也不要因為距離很近就偷懶、僥倖不坐汽座,意外就是意料之外,傷害發生了就後悔莫及了!」她奉勸千萬不要僥倖拿孩子的性命當賭注,買汽座不要省,至少要買有安全合格認證的。





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道:「安全座椅真的不是選項,是標配,這是最好的見證」、「希望台灣法律對汽座要再更加重視、嚴格」、「新手爸媽只要孩子一哭,就捨不得抱了起來,直說好難讓孩子坐上兒童安全椅喲!其實讓孩子哭幾次就好了,流淚比流血好吧」、「有些人真的便宜行事小孩都用抱的,我兒子我都堅持一定要坐汽座,到現在他也是很習慣了。」汽座的安全性對孩童非常重要,爸媽們一定要謹記於心啊!

來源:森羽日系精品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