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15個「經歷過人生黑暗面」才能懂的挫折瞬間 _-,

憂鬱症是現代最普及的文明病,而插畫家JamesRegan也以自身的憂鬱症經驗為出發,藉由這些詼諧的插畫提醒自己微笑。這些插畫不能解決憂鬱症的問題,但能 ...


憂鬱症是現代最普及的文明病,而插畫家James Regan也以自身的憂鬱症經驗為出發,藉由這些詼諧的插畫提醒自己微笑。這些插畫不能解決憂鬱症的問題,但能讓其他患者了解到,他們並不孤單,一起來看看他的作品。









▼1. 愛情短篇故事。

「不再談戀愛了…」

「我想下一次或許就不會受傷了。」



▼2. 當愉悅、快樂都因為憂鬱症乾枯的時候,「幽默」是你永不退讓的防線。



▼3. 「啊睡覺時間…」

「嘿醒醒。」「不要,現在該睡覺。」

「但我做了一個有關你做過的錯誤決定歷史清單。」「要幹嘛?!」

「很瘋狂吼?」「我恨你。」







▼4. 當你吸收太多…就會下雨。



▼5. (一般人)「動力」狗狗狂奔。「小可愛,我們要去哪啊?」

(我)「拜託,做點什麼吧。」

「好啊,我們就躺在這裡一整天好了。」



▼6. 「今天有好多事要做喔,最好來開始…」

(被憂鬱症籠罩)

「好…」





▼7. 「今天我一定會收穫滿滿!」

「呃沒關係我可以明天做。」

「不用急啦…」

「再過一天也不會怎樣。」

「我還有很多時間。」

「我最後一定會達成的。」



▼8. 「別放棄。」

這個世界也許不知道你在對抗什麼,但你並非獨自一人面對。



▼9. 「畫好了!我真的很為它自豪!」

(網路)「你沒那麼好。」





▼10. 工作短篇故事。

「我必須找個工作。」

「我必須辭職。」



▼11. 每個人人生背負的都不同。

有些人天生就是好的多餘壞的,他們有家庭、愛情關係、好工作、朋友、健康、美麗的頭髮…

有些人背負的沈重事物遠遠超過好的,他們失業、負債、不吸引人、憂鬱、焦慮…

但有時候,某些人的到來會改變一切。

「哇噢,看起來你需要一些幫忙。」「祝你幸運囉!」

(不可承受之孤獨壓垮了一切)



▼12. 憂鬱症患者如何打電話。

撥號。

深呼吸來克服焦慮緊張。

開玩笑的,這些都沒用。

最後還是會被焦慮的泥沼淹沒的。





▼13. 「等你長大了,你可以變成你想要的任何樣子!」「我想當隻恐龍!」

(20年後)「吼吼吼!」「拜託去找個工作吧…」



▼14. 「你獲得了最大錯誤獎!」

「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它…」

「搞錯了,其實你得獎也是個錯誤啦。」

「…」



▼15. 成功沒有絕對的路徑,即使是最完美的計畫也有機率失敗。就算走上了不是自己想像中的道路,也不代表它就註定失敗。

每個人都會犯錯,從中學習然後前進。不要活在過去。

我們都會面對不同的挑戰,只是有些人的比其他人輕鬆一些。別拿自己跟他們比較,沒有人的人生道路是完全相同的。

只要你繼續前進,或許最後結局不如你當初的計畫,但它可能就是你認為該有的模樣。





生活或許很難盡如人意,但秉持著自己的信念過下去,才是生活該有的模樣。繼續努力,不要放棄!



來源:Bored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