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

詭異:被拐賣的女孩深夜自殺,村裡接連發生怪事 _-,

詭異:被拐賣的女孩深夜自殺,村裡接連發生怪事
詭異:被拐賣的女孩深夜自殺,村裡接連發生怪事 在大山深處,有兩個貧困落後的村子。除了一些葯村商,基本沒人會進去。當然了,這也是人販子最為理想的出貨地。 ...


詭異:被拐賣的女孩深夜自殺,村裡接連發生怪事

 

在大山深處,有兩個貧困落後的村子。除了一些葯村商,基本沒人會進去。當然了,這也是人販子最為理想的出貨地。

兩位村長為了解決村中單身漢的問題,簡直成了村裡人的代理人。也有一些女人被帶來到這裡後自尋短見的,村裡人都會找一個地方埋了,誰讓這裡是天不管地不管的地方呢?

不過,這樣久了總會有一些奇怪的事發生。

「老李,你看這個新墳怎麼又被挖開了?」一個中年男人邊抽菸邊和旁邊的老人說道。

 

 

 

「是誰這麼喪心病狂,挖開這個墳。現在屍體都快動物啃得不成樣子了。」旁邊的老人看著殘缺不全的屍體憤怒的說道。

「這樣下去不行啊!」

他們是附近兩個村子的村長,這段時間這一片老是出現這些怪事。讓附近的人驚恐不安,而那些屍體的家屬更是十分憤怒。在中國講究的是入土為安,但現在他們的親人卻死後也不得安寧,實在是讓他們十分的自責和難過。

至於那些親人剛剛去世的人家則都在觀望,不敢把死者下葬。萬一葬下後發生這樣的事那就是對離開的親人最大的不敬啊!

兩位村長被逼的實在沒招了,只能讓把剛剛去世的陳老頭葬下去,開始的時候陳老頭的家人是說什麼也不同意。兩位村長是好說歹說並拍著胸保證不會讓陳老頭的屍體出一點事,陳老頭家人才勉強同意的。

兩位村長可不敢馬虎,兩人晚上輪流帶人守著進山的道路。希望能一舉抓到這個變態的人渣,不過這些措施還是沒有抓到那個神秘人,他好像是消失了一樣。連續好多天都沒有出現。甚至連吃屍體的動物都沒找到。這樣折騰來折騰去,大家都苦不堪言。只是礙於兩位村長的面子,不得不硬著頭皮撐下去而已。

「爸爸拿上一件斗篷吧,我擔心今晚會下雨。」這天老李的女兒小靈對剛要出門的老李說道。

「嗯,」老李開心的應道。

小靈說話的時候就已經把斗篷找出來了。

「爸爸你今天你還要去嗎?」小靈看著滿臉疲憊的父親關心的問道。

 

 

 

「不把人抓到,我哪能放心啊!」老李皺著眉頭說道。

「那您自己小心點。」小靈邊為父親穿上斗篷,邊說。

「哎」老李回答了一下,便出去了。

要是說老李最自豪的事情是什麼,那排在第一位的肯定是有這個乖巧的女兒了。

小靈今年剛滿十九歲,長得是十分水靈。老李的媳婦去世得早,小靈是他一個拉扯大的,雖然小靈從小沒有了媽媽,性格上有點怪異,特別是這幾天。不過小靈非常的孝順,讓老李也是十分歡喜。

不過,這些天沒能順利解決墳場的問題還是讓他心中十分的鬱悶。

「看來今天又得要在外面蹲一夜了。」老李喃喃自語。

讓他十分奇怪的是好像那個神秘人知道他們在墳墓蹲守一樣,這段時間都沒有出現。

老李這幾天一直在想是不是他們中間出內鬼了,怎麼他們一來蹲守那個人就不來了呢。

「我們今晚換一個地方。」老李計上心頭。

 

 

 

夜幕降臨了,四周都是黑呼呼的。老李和同村的一些年輕人已經在進山的道路上守著了。四周的蚊蟲在嗡嗡作響,還有不少的蚊子都已經在他們的身上叮咬。大家心煩意亂的揮手驅趕。

「村長!前面好像有人過來了。」一個人突然說。

大家的心都一下子提了起來,屏住呼吸盯著前面。心裡即有一些期待,又有一些害怕。畢竟這個人敢一個人三更半夜的跑來這裡挖人家的墳,又怎麼會是善類?當然了也有一些人是非常的憤怒,這些大部分都是那些被挖的墳的家人。中國人講究風水,現在連祖墳都被挖了。可想而知,這些人的憤怒會達到何種地步。

「沙沙沙……。」那人靠近了,她那長長的衣服擦著生長到道路上的樹枝。

眾人屏住呼吸,死死的盯著。

過了一會聲音竟漸漸的消失了,大家都疑惑不以。又過了大約十幾分鐘,老李一拍大腿。說:「壞了!他去那邊了。」說完便率先跑出去了。大家一下子反應過來,匆匆忙忙拿起手中的各種工具,跟著老李跑去。

一到那裡只見一個穿紅衣服的女人再,已經把墳挖開大半了。再有一會就要陳老頭就要遭殃了。

「你幹什麼?」老李大喝一聲。那人明顯的楞了一下,然後轉身就跑。他長長的衣服拖在地上。一下子就消失在茫茫。

眾人都十分驚鄂,本來還以為要大戰一場呢?誰想到一照面他就跑了,還跑這麼快。

「那個,村長我們現在怎麼辦?」一個

 

 

 

年輕人吶吶的問道。

「要不你追去?」老李反問道。

「我哪敢啊!」那個年輕人小聲的說。

「那不就結了。大家這段時間辛苦了,今晚他肯定不會回來了,我們今晚回去好好睡個覺。」老李說道。

眾人聽這句也有道理,關鍵是黑乎乎的誰真的敢追上去啊。

既然事情都這樣了,大家也只好打道回府,不用呆在這個煩人的地方,大家都還是比較開心的,陳老頭的遺體也沒有出什麼問題,明天把土填回去就行了。那個神秘人經過今晚這次應該很久都不回再來了。想到這裡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老李走在後面,頭低低的。他心裡有種不好的感覺,他覺得那個背影實在太熟悉了。在讓他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大家好像絲毫沒有被剛剛的事影響到心情,踏著輕鬆的腳步就回家了。只有一個人是例外。

老李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家。用手輕輕一推,家裡的大門竟然開了!門是虛掩著的,可是他明明在出門的時候把門鎖好了啊。老李想起在墳山看到的一幕,心裡立刻有了一種可怕的預感,他的腦門上冷汗潸潸的留下來。隨手在角落裡拿起了一把鋤頭,緊緊的握住。

老李小心翼翼的進到房子裡,房子裡黑乎乎的一片。他伸手去摸索著開關。

 

 

 

「啪」他終於摸到了開關,並按了下去。但是燈並沒有如期的亮起來。屋裡還是黑乎乎的,只有月光從窗戶投下來的一小片慘白的亮光,風把糊窗的紙吹得沙沙作響。老李拿鋤頭的手慢慢滲出了不少的汗液,濕漉漉的。

老李站在大廳,看著還有兩個黑乎乎房間,一時不知道怎麼辦。

「咕」老李狠狠的吞了一口口水,聲音大的嚇人。

「小……小靈」老李試探著叫了一聲。

整個房子還是死一般寂靜,沒有任何的回聲。

「咔咔咔……」門口傳來了一陣奇怪的腳步聲。老李回頭瞥一眼,那正是穿長衣服的人,應該是在墳山上見到的那個神秘人。

老李顧不得多想,立刻就衝進了小靈的房間,並迅速的躲在床底下。他感覺床底下好像有什麼味道,但平常小靈也是緊緊的關著自己的房門的,可能是女孩子都有的味道吧。老李這樣想著。

聲音越來越近了,而且還慢慢的朝著房間裡面來了。他進來了,老李甚至都能感覺到他走動帶出來的風。他的腳終於出現在床前,老李大氣都不敢出。

突然,老李看著這雙鞋。他想起了幾個月前被賣到這裡的一個女生,那個女生三番五次的逃跑,老李他們終於受不了了,在又一次把她抓回來後,殺了她。當時老李覺得她的鞋子還不錯,想帶回來給小靈的。小靈得到這鞋子後很是高興,不過一段時間後老李覺得不合適又把它和那個女人放一起埋了,小靈還為此生氣了好幾天……。

現在它怎麼又出現了,「外面的人是不是小靈啊?」老李嘀咕著。

 

 

 

「啪」房間的燈突然亮了起來。

老李鬆了一口氣,外面的人應該是小靈了。

「這孩子可把我嚇得夠嗆。」老李自嘲道。

老李正準備從床底出來,他的手好像碰到了什麼。老李轉過頭一看,他的身邊正直挺挺的躺在自己的女兒小靈!她臉都有些腐爛了,兩隻眼睛耷拉在外面。

「嘻嘻,驚喜吧!」一個令人毛骨悚然的聲音在老李的耳邊響起。

老李回頭一看,那個女生已經趴下來了,慘白的臉正對著他,嘴角露出一絲詭異的微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