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

一根蔥,切段煮水喝,專治咳嗽!速轉 _-,

一根蔥,切段煮水喝,專治咳嗽!速轉時間盜走狗 2017-12-3009:05:07做食療師以後,很多媽媽都專門wen我,我寶寶流鼻涕了怎麼辦,怎么喝水 ...


一根蔥,切段煮水喝,專治咳嗽!速轉

時間盜走狗 2017-12-30 09:05:07

做食療師以後,很多媽媽都專門wen我,我寶寶流鼻涕了怎麼辦,怎么喝水都不可以,怎麼吃藥都不可以。

下面,用我自己的經驗,告訴大家如何把小感冒扼殺在搖籃里。(開始感冒的時候肯定知道的,有流鼻涕現象,鼻塞那些,都可以喝。)

一根蔥,切段煮水喝,專治咳嗽!速轉

聲明下,這個方法,小至一個月寶寶可以喝,大至老人可以喝的。

準備香蔥

一根蔥,切段煮水喝,專治咳嗽!速轉

只要蔥白那部分,大概一個手指那麼長,多少不規定,不要太多也不要太少就可以了。

一根蔥,切段煮水喝,專治咳嗽!速轉

後是兩碗水,大概這麼多的,兩碗就好了。

一根蔥,切段煮水喝,專治咳嗽!速轉

放到鍋里,把蔥白也放進去。

一根蔥,切段煮水喝,專治咳嗽!速轉

然後是冰糖,冰糖可放可不放,我兒子要喝甜的,所以我放了冰糖調味,比較小的寶寶可以不放。

一根蔥,切段煮水喝,專治咳嗽!速轉一根蔥,切段煮水喝,專治咳嗽!速轉

然後是大火煮開以後,轉成小火,再煮20-30分鐘就好了。煮好是這樣的。

一根蔥,切段煮水喝,專治咳嗽!速轉

我兒子如果起來鼻塞,我都會馬上煮給他喝。第二天立馬好了。或者起來的時候有鼻涕,或者是打噴嚏的時候有鼻涕,都可以喝的。家有感冒寶寶,寶媽立馬做起來哈。還有什麼問題wen我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