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

大爺100歲的人, 40歲的血管! 原因是每天都會吃它,不僅身體好,長得 ... _-,

我國心血管病患病率處於上升階段,其中,腦卒中人群約1300萬,冠心病人群約1100萬,高血壓人群甚至達到2.7億。這個數目真的是觸目驚心,血管一旦發生 ...


我國心血管病患病率處於上升階段,其中,腦卒中人群約1300萬,冠心病人群約1100萬,高血壓人群甚至達到2.7億。這個數目真的是觸目驚心,血管一旦發生「擁堵」,輕則引起疾病,重則致死。

當動脈血管堵塞75%以上時,血流量過少,就會引起胸悶、氣短、頭暈、頭痛等不舒服的感覺。即使血管只堵20%—50%,動脈硬化的斑塊有時也會突然破裂形成血栓,阻塞血管,導致中風、心肌梗死,造成死亡。

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了大量的人群患得心腦血管相關的疾病,這應該與居民的普遍生活方式和習慣密切相關吧!

牛蒡茶有多種酸類,具有通經活絡、消炎抗病毒、降脂、降糖的功能,桑葉中含有的去氧黴素,可阻止糖分解酶發揮作用,對抑制血糖上升很有效,活血補氣,達到清除血管垃圾的效果。

喝山楂水也是很好的一種清血管方式,山楂中所含的果膠是可溶性膳食纖維,對血管有清潔作用,能掃除血管垃圾,可有效降低膽固醇,有防止動脈粥樣硬化的功效。

羅布麻茶是原產於在新疆尉犁羅布泊平原上的神奇野生植物,因其獨特的養生保健作用,被人們使用已有數千年歷史。常年飲用羅布麻茶的羅布人,百歲老人比比皆是,被國際自然醫學屆認定為世界第四個長壽區。

1996年,國際心血管聯盟深入羅布泊實地考察發現:羅布老人的高血壓等心血管疾病的發病率幾乎為零,和當地羅布人常年飲用羅布麻茶有直接關係!

血管疾病的治療不是立竿見影的,有關資料表明,中國的高血壓患者約有2億,但是控制率卻只有6.1%。隨著年齡的增長,還會引發多種併發症,

因此,要注意從一開始就注意保養。血管的硬化也不是一天就形成的,更不是一天就能夠解決的,如果是已經患有此類的疾病,應當先行治療。若是沒有過往病史,那麼從此刻起,你就應該保養好你的血管

羅布麻茶葉中富含槲皮素、芸香苷、強心苷等黃酮類物質,而黃酮類物質是很好的抗氧化劑,它清除自由 基的能力是維生素C的幾十倍,能有效的清除血管內垃圾,防止血管氧化,增強毛細血管的抗性;

羅布麻,它的有效成分如同生物洗血劑,長期飲用羅布麻茶可明顯改善人體血管的脆性和通透性,清除血液中的自由基,常年服用化學藥的毒素和血管壁上的脂類及重金屬、鹽鹼性化合物的結晶,

清潔血液,延緩血管衰老,對高血壓、高血脂、心腦血管疾病及老年人常見的氣喘、失眠、胸悶、便秘等作用非常明顯、專家形象地稱之為「綠色人體血液清潔劑及血管軟化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