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

「校園美貓」常到宿舍討摸摸反被襲擊 「門夾斷骨頭」…學生心痛3小時籌9萬續命 _-,

中國上海外國語大學有一隻流浪貓常進宿舍討食,因為個性霸氣又聰明,被學生取名為「女王」。沒想到這隻漂亮的女王貓日前遭人虐待,全身有多處骨折,讓學生們紛紛 ...


中國上海外國語大學有一隻流浪貓常進宿舍討食,因為個性霸氣又聰明,被學生取名為「女王」。沒想到這隻漂亮的女王貓日前遭人虐待,全身有多處骨折,讓學生們紛紛捐贈醫藥費,希望女王能快點好起來!









▼「女王貓」經常在上海外國語大學松江校區出沒,但日前卻有學生發現牠渾身是血倒在路邊,送醫後發現牠多處骨折,內臟還有出血受損。



▼獸醫指出女王的三條腿都斷了,而且因為內臟損傷,無法進食排便,只能靠輸液補充營養。女王後續還需要接受多起手術,學生們為了救牠,便自主發起募款,短短3小時就募得了2萬多人民幣(約9萬多台幣),足以支付後續醫藥費。



▼獸醫指出,女王的骨折處斷得「很精準」,所以推測是別人用門夾斷,再由高處拋下所致。目前女王貓已經生命無虞,但牠還要長時間恢復,現在最多只能踏出2、3步,「未來蹦啊跳啊肯定是不行的。」







▼學生們也氣憤指出,女王是校內公認的美貓,常溜到宿舍裡討吃的、討摸摸,個性親人可喜,兇手可能就是看準這一點下手。希望向校方爭取監視器,查看到底是誰下了毒手。



虐待比自己弱小的動物根本就是無意義又殘忍的行為,支持學生找出兇手,把他繩之以法啊!

來源:梨影片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