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8日 星期六

少年喝摻搖頭丸飲料喪命.父親:疑是卡拉OK厲鬼找替身 _-,

他準備在兒子葬禮結束後,以身試法,嘗嘗這種巧克力飲料的藥效,而他也要到卡拉OK看看是否有厲鬼作祟。 (柔佛.新山17日訊)一杯價值數百令吉,摻有搖頭丸 ...


他準備在兒子葬禮結束後,以身試法,嘗嘗這種巧克力飲料的藥效,而他也要到卡拉OK看看是否有厲鬼作祟。

 

(柔佛.新山17日訊)一杯價值數百令吉,摻有搖頭丸的巧克力飲料,讓17歲網咖職員斷送寶貴性命!

死者洪檏栓的父親洪瑞欽(47歲),今日在兒子設於新山柔佛再也花園住家的靈堂受訪時說,他昨晚向兒子朋友了解情況後,才弄清楚原來兒子在慶生會上,確實喝了搖頭丸飲料。

不過,他認為,兒子喝的份量不多,並聲稱兒子的死必有其他因素造成,他甚至懷疑或與「卡拉OK厲鬼找替身」有關。

死者於昨日清晨5時許下班後,去一家卡拉ok參加朋友的慶生會時,發生事故。

「將以身試法嘗飲料藥效」

洪瑞欽與妻子育有一男兩女,死者是洪瑞欽的長子。他在受訪時,多次流下眼淚。

他在受訪時言之言之鑿鑿,說自己曾在事發的卡拉OK工作,所以很清楚那裡早年曾有厲鬼在找替身。他準備在兒子葬禮結束後,以身試法,嘗嘗這種巧克力飲料的藥效,而他也要到卡拉OK看看是否有厲鬼作祟。

他聲稱自己從13歲開始學茅山法術,並稱若真有厲鬼找替身,他一定施法,讓該厲鬼永不超身。

死者出事前曾提款1萬

死者在出事前一晚,曾從銀行提出1萬令吉。

他透露,如果對方有良心,過後一定會還錢。

洪瑞欽:已找回兒子的皮包和手機。(圖:星洲日報)

「人已死了,追究也沒用」

關於是否追究誰邀請兒子喝搖頭丸飲料一事,洪瑞欽說,人已經死了,再追究也沒用,而他也相信兒子是因為慶生會,為了助興而喝了滲有搖頭丸的飲料。

他說,兒子的招魂儀式於今早,在一輛車內進行,而那是載送兒子到醫院的轎車。

可是,他認為,兒子的鬼魂應該還被困在事發的卡拉OK里,他今早原本已備好神符和法具,準備和法師到卡拉OK招魂時,以查明是否有厲鬼作崇,但最後招魂儀式是在車上進行,他唯有無奈接受。

詢及死者生前是否曾與他人結怨,洪瑞欽說,兒子生前雖然內向,但很講義氣,結交不少朋友,最近並沒得罪任何人。

從昨晚至今午,死者好友紛紛前來靈堂弔唁和為死者折冥紙。死者將於明早10時舉殯,在新山綿裕亭進行火化。

洪瑞欽向記者展示兒子的存褶後說,他推測兒子是借錢給朋友。但至今為止,未有人承認曾向兒子借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