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8日 星期六

修傑楷一句「我先走再找人愛妳!」讓賈靜雯決定嫁了,原本不被看好的姊弟戀現在超恩愛! _-,賈靜雯,

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後一直非常幸福,最近她在新書《賈如幸福慢點來》中提到了這段改變自己人生的愛情,並表示:「我的人生或許跟大部分的人不一樣,或許多走了很 ...


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後一直非常幸福,最近她在新書《賈如幸福慢點來》中提到了這段改變自己人生的愛情,並表示:「我的人生或許跟大部分的人不一樣,或許多走了很多曲折的路,但現在的我一樣有權利,去努力追求那屬於自己的幸福。」









▼賈靜雯曾經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離婚後一個人照顧女兒Angel,非常辛苦。她說:「原本以1+1的方式度過,但與修先生的相遇,卻讓內心因為他而活得踏實,莫名地調整了生活步伐,走到了對的節奏上。」



▼兩人的姐弟戀一開始不被看好,但修杰楷幫忙分擔她的壓力,努力參與她的生活,還曾經說:「妳答應我,如果有一天我先走了,妳一定要再找一個人來愛妳。」就是因為這句話,賈靜雯決定託付終生,點頭嫁給他。婚後修杰楷打點家人們的一切、接送Angel上下課,讓賈靜雯感覺很幸福,也非常感動。







▼她還在書中提到了自己的童年。小時後她是父母的掌上明珠,但父親突然生病,她只能日以繼夜不斷拍戲,扛起家計。那段時間,父親經常用骨瘦如柴的雙手輕撫她的頭與臉,說:「女兒,辛苦了。」因為父親的安慰,她堅持了下來,直到現在,那雙手的溫度和微小的啜泣聲,都是她對父親離世前最深刻的記憶。



幸福來得不容易,祝福他們吧~

來源:賈如幸福慢點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