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8日 星期六

【強採的果實不甜!】12星座最不匹配的星座配對。一起來參考~ _-,

俗話說強扭的瓜不甜,兩個性格不合適的人非要在一起,只會在愛情里不停的折磨對方。這種兩敗俱傷的愛情又有什麼意義。所以不要輕易的戀愛,要先確定對方是不是適 ...


俗話說強扭的瓜不甜,兩個性格不合適的人非要在一起,只會在愛情里不停的折磨對方。

這種兩敗俱傷的愛情又有什麼意義。所以不要輕易的戀愛,要先確定對方是不是適合你。

那麽,在十二星座中誰又和誰最不配呢?請同時參考太陽、上升星座。記得提醒閨密、朋友一起來參考喔。

白羊座:和處女座最不配

處女座和白羊座很不般配,這主要就是因為性格的問題。

白羊座大大咧咧不拘小節,而處女座卻是一個太追求完美、甚至又有點較真的星座。所以和白羊座常常會因為一些小事而鬧得不可開交。

金牛座:和天秤座最不配

天秤座和金牛座不配常常是因為金錢糾紛。天秤座是個大好人,不喜歡拒絕別人,有點燒錢。

金牛愛財,對此常常會計較。天秤又好面子,不喜歡金牛這種小氣的樣子,所以常常會鬧得不開心。

巨蟹座:和射手座最不配

巨蟹座是最顧家的一個星座,家庭在巨蟹的心中是第一位的。而射手座是一個追求自由,天性散漫的一個星座。

射手不喜歡被家庭束縛住自己追尋自由的腳步,而巨蟹也不喜歡射手一天到晚不著家的不負責。

和射手座在一起,巨蟹座會覺得十分沒有安全感。射手座也會感覺被捆綁。所以巨蟹座和射手座最不配了。

摩羯座:和雙子座最不配

摩羯座是個有些刻板的星座,他們一旦選擇了哪條路,就會抱著不到黃河心不死的心態一條道走到黑。

而雙子座卻是一個靈活多變的星座。當摩羯座和雙子座在一起的時候,摩羯座會受不了雙子座的善變,雙子座也會受不了摩羯座的固執。

其實就算兩個人很不配,但是只要深愛著對方,願意為對方變成對方喜歡的樣子,也是可以很恩愛的。愛情的力量在於它的不可估量,而不是斤斤計較。

最後,我們來八卦一下: 

馬蓉和王寶強是什麼星座?他們的星座配對配嗎?

答案:馬蓉星座是獅子座,宋喆是金牛座,王寶強是雙子座。

按星座來看,馬蓉和王寶強應該是非常契合的,相配度達到了90%!

配對星座:男雙子座 VS 女獅子座

配對指數:90

配對比重:44:56

兩情相悅指數:

天長地久指數:

結果評述:非常理想的一對

戀愛建議:

華麗尊貴屬火象星座的您,和處世圓融的雙子座,都是陽性星座,位置相近、排列的角度也很好,會是開朗亮麗的一對。

雖然,面對精靈古怪的雙子,有時會令獅子覺得捉摸不定,但雙子卻會因您的豪爽大氣而自動繳械;

若是您能表現的很大方,讓他沒有「伴君如伴虎」的壓迫感,雙子會很樂意留在您身邊的。

注意事項:

與聰穎、反應佳的雙子交往,獅子的好交友與他擅交際的性格本來是很相合的;

但您若是在無形中表現出:一切以您為中心,施以過多的要求和約束,用相當有宰制意味的「獅(私)愛」來對雙子,那可就太不智了。變化多端的雙子可是會在跟您虛與委蛇一番之後,漸漸的疏遠您。

其實像獅子與雙子這樣活潑燦爛的組合,大可以平常心來輕鬆交往,絕不要只為了維持王者風範,而吝於表現您的溫柔,請切記:吃得開的雙子,並非絕對需要您!

但馬蓉和宋喆的星座相配指數只有50%,按道理應該早晚會分手。

配對星座:男金牛座 VS 女獅子座

配對指數:50

配對比重:58:42

兩情相悅指數:

天長地久指數:

結果評述:需要努力維持的一對

戀愛建議:

獅子座的您與金牛座的星座位置呈九十度,天生便不協調。

剛開始您可能會為牛兒沈穩、慢條斯理的在旁守候而感動莫名,牛兒則心儀您的豪情萬千與明朗。 

然而好景不常,獅子漸漸會對牛兒悶聲不吭、卻大男人(大女人)式的占有欲,氣得冒煙;

牛兒也會對您凡事自以為老大(女王),的作風、愛受眾星拱月的態度,感到難以忍受,彼此裂痕一旦擴大,就會漸行漸遠了。

注意事項:

在表面上,獅子好像是在主宰大局,但事實上以星座比重來看,溫和而頑固的牛兒就像一個隱形的黑手操縱著您;

這對於個性強的獅子而言,恐怕常有受挫的感覺,但由於牛兒基本上是個溫和,且傾向自虐也不願意虐人的星座,不太會讓您下不了台,可讓您稍感平衡。

只要您別總用命令的口氣去對待牛兒,就會發現牛兒是個很優秀的「執行者」。 要得到牛兒的心,該放慢腳步由朋友開始,忍住您的驕傲;

不要因他看來樸實就以為他沒啥品味,其實他只是不習慣像獅子凡事追求華麗,只要務實的個性讓他認為自己有足夠的能力,牛兒對您是絕不會吝嗇的。

所以馬蓉離開王寶強是非常錯誤的決定。她再也找不到對自己這麼好還很契合的男人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