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8日 星期六

他們靠近睡著的流浪漢身旁自拍後,接著竟然「點菸縱火要把流浪漢燒死」!(內有影片) _-,

德國慕尼黑近日發生了一件惡意縱火案,兩名男子在火車站用一根香菸點燃了一個流浪漢的隨身物品,幸虧路人迅速解救,流浪漢才倖免於難。此事經德國媒體報道後,引 ...


德國慕尼黑近日發生了一件惡意縱火案,兩名男子在火車站用一根香菸點燃了一個流浪漢的隨身物品,幸虧路人迅速解救,流浪漢才倖免於難。此事經德國媒體報道後,引起一片嘩然。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一個流浪漢正在火車站的長椅上睡覺,兩個男子走近他,其中一個男子靠著流浪漢坐了下來,並且手臂搭在他頭後,做出摟他的動作,另外一個男子幫他們拍了照。然後其中一個男子用香菸點燃了流浪漢身邊的塑膠袋,裡面裝的都是他的隨身物品,然後兩人就迅速逃離了。







▼幸運的是,三個路人看到後,立即上前營救,將燃燒著的袋子拖走,並且撥打了報警電話,流浪漢才撿回了一條命。警方將監視器畫面發布後,幾名目擊者認出了那兩個男子,之後其中一個向警方自首,另外一個在工作的地方被逮捕。這兩個男子都是義大利人,他們向警方坦白了自己的行為,他們告訴警察「只是在玩」。不久他們將受到法律的制裁。



▼這起案件也讓人想起去年聖誕節在德國柏林地鐵站發生的一起縱火案,七個犯罪團夥成員年齡在16-21歲,其中一個人將手帕點燃放在了睡熟的流浪漢的身上,幸虧地鐵司機看到,馬上衝上前,設法把火撲滅了,否則流浪漢就被燒死了。之後七個人根據情節嚴重程度被判了不同的刑期。







這些年齡不大的年輕人,為了一時的好玩,對流浪漢這些弱勢群體做出過激的行為,體現了他們缺乏管教,缺少公德心,希望法律的嚴懲能讓他們迷途知返。

來源:Unlia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