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8日 星期六

20年前他報警「自己的車子被偷」,20年後才終於找到車子時…他卻想起原來自己才是「小偷」! _-,

1997年時,一名德國男子報警稱,自己的愛車被偷了。警方幫他找了好久,但他的車就像消失了一樣,再也沒有出現在路上過。他只能認命,忘掉那台車,繼續過自己 ...


1997年時,一名德國男子報警稱,自己的愛車被偷了。警方幫他找了好久,但他的車就像消失了一樣,再也沒有出現在路上過。他只能認命,忘掉那台車,繼續過自己的生活。













▼沒想到20年後的現在,他突然得到通知:那台「被偷」的車找到了!那台車被停在一個廢舊車庫裡,上面積了厚厚的灰塵,好像多年沒有移動過。要不是工人打算拆除這個車庫,應該還沒有人發現它。(示意圖)



▼已經76歲的車主這才想起來,車子沒有被偷,是自己把它停在那裡的,只是後來忘記了。因為車子已經無法行駛,不久將被送到垃圾站。在報廢之前與粗心的主人見最後一面,那台車也可以瞑目了。(示意圖)



忘記把車停在哪的不只是那名76歲老人,之前英國也發生過類似的事。一名男子將車停在曼徹斯特的某個地方,然後忘記了,他找了5天都沒有找到,只能放棄。半年後警方聯繫他,稱他的車子停錯地方,罰單金額已經累積到了6600美元(約新台幣198597元)。

記性不好真是個大問題啊~

來源:LAD Bibl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