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8日 星期六

中羽賽諶龍險勝石宇奇闖入四強 李宗偉三局落敗被淘汰 _-,

中羽賽諶龍險勝石宇奇闖入四強 李宗偉三局落敗被淘汰
中羽賽諶龍險勝石宇奇闖入四強李宗偉三局落敗被淘汰 2017年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中國公開賽展開四分之一決賽,諶龍在德比戰中2比1險勝石宇奇進入男單四強。 ...


中羽賽諶龍險勝石宇奇闖入四強 李宗偉三局落敗被淘汰

 

2017年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中國公開賽展開四分之一決賽,諶龍在德比戰中2比1險勝石宇奇進入男單四強。馬來西亞名將李宗偉1比2落敗無緣半決賽。

諶龍和石宇奇此前在世界羽聯賽事交手過3次,諶龍全部獲勝。開賽後諶龍進入狀態較快,他迅速拉開比分領跑。石宇奇嘗試追分,但諶龍迅速回應保持領先,21比13,他先下一城。

第二局初段兩人打得很膠著,戰至中段後石宇奇把握機會連續得分,他拉開比分領跑。諶龍一度追至16比19,石宇奇迅速還擊兩分以21比16扳回一城。

決勝局中諶龍又是率先發力,他很快取得領先,以11比6領先交換場地。易邊後石宇奇沒有放棄努力,他頑強地追至12比16,但諶龍沉著應對,連得兩分穩住領先局勢。石宇奇又得1分,諶龍迅速還擊2分以20比13拿到賽點。石宇奇挽救一個賽點,諶龍把握機會拿下賽點,21比14,他贏得決勝局以2比1險勝石宇奇。這場比賽進行了1小時12分鐘。

中羽賽諶龍險勝石宇奇闖入四強 李宗偉三局落敗被淘汰

其他男單四分之一決賽里,7號種子馬來西亞名將李宗偉經過1小時11分鐘的苦戰以1比2輸給中國香港的伍家朗,三局比分是12比21、21比15、19比21。頭號種子阿塞爾森以21比17、21比14連下兩城擊敗台灣的周天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