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8日 星期六

百香果泡酒功效是什麼_百香果泡酒好喝嗎 _-,

9益年堂養生導語:我們知道,百香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也有很多的口味。百香果泡酒也是不錯的做法,百香果泡酒有什麼功效呢,我們用百香果泡酒需要哪幾個步驟? ...


9益年堂養生導語:我們知道,百香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也有很多的口味。百香果泡酒也是不錯的做法,百香果泡酒有什麼功效呢,我們用百香果泡酒需要哪幾個步驟?

 

 

 百香果的功效

1、深度清理機理:超纖維能夠深入腸胃的最細微部份,通過其活性基因吸收體內有害物質將其徹底排出,並可改善腸道內的菌群構成,起到保護腸胃不吸收有害物質的屏壁作用。百香果可抑制有害微生物在消化道的生長。

2、排毒養顏機理:凈化機體,避免有害物質在體內沉積,進而達到改善皮膚、美化容顏的作用;

3、塑造體態機理:食用百香果可以增加胃部飽腹感,減少餘熱量的攝入,還可以吸附膽固醇和膽汁之類有機分子,抑制人體對脂肪的吸收。因此,長期食用有利於改善人體營養吸收結構,降低體內脂肪,塑造健康優美體態;

4、促進代謝:超纖維能夠促進排泄,緩解便秘症狀,清除黏附滯留在腸道的刺激物質,避免刺激腸道和被人體再吸收,從而減少結腸癌的患病率,超纖維還具有抗腫瘤活性。百香果中的VC參與膽固醇代謝,能降低膽固醇,凈化血液。另外,百香果中富含的VC、胡蘿蔔素、SOD酶能夠清除體內自由基,起養顏抗衰老作用。

 

 

百香果泡酒做法

1、將釀酒容器洗凈,不得留有生水。將百香果切半,用勺子挖果瓤放進容器里。

2、將冰糖和米酒倒入容器內蓋好蓋子。

3、等待兩個月,百香果酒就香氣四溢可以品嘗了。圖為過濾後的酒,濾出來的百香果還能再泡第二回。

4、慢慢沉澱後的果酒…

5、這是兌了雪碧的,很好喝。

小貼士

酒和糖的比例一般是的10:3。按這樣的做法還可以做芒果酒、葡萄酒、桑椹酒…

像這種果酒,平時適當的多喝一些對身體也是有好處的,但是一定要堅持一段時間,每天喝個兩三杯,差不多就夠了不能喝的太多,否則裡面的酒精濃度也是比較高的,喝多了容易醉,酒喝多了也容易傷身,適當的和能夠起到強身健體的作用。

39益年堂養生結語:果酒對我們的身體是有一定的好處的,長期堅持喝,對我們的身體有一定的功效。但是,一次性不能喝太多,喝酒太多容易傷身,反而達到相反的效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