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5日 星期日

IU坦白罹患「恐水症」全因過去差點溺死,網友翻出證據影片…發現關鍵就在「這個節目」! _-,IU,

南韓國民妹妹IU(李知恩),長的超級可愛,人美聲音也漂亮,但是漂亮的她竟然有一個無法突破的心理恐懼,那就是怕水!而粉絲們抽絲剝繭地找出原因了!▼韓國綜 ...


南韓國民妹妹IU(李知恩),長的超級可愛,人美聲音也漂亮,但是漂亮的她竟然有一個無法突破的心理恐懼,那就是怕水!而粉絲們抽絲剝繭地找出原因了!







▼韓國綜藝《孝利家民宿》讓IU恐水的話題再次浮出檯面。



▼前陣子在參與韓國綜藝節目《孝利家民宿》,在某集片段中,孝利夫妻到海邊玩水,但IU始終沒有靠近水,只坐在岸上,並吐露真相表示「我有一點怕水」,情況嚴重到即使不是自己,也會害怕,當她看到孝利滑衝浪板到外海都有點擔心。



▼IU光看孝利越游越遠就很害怕。







▼而在2015年在廣播《劉仁娜的提高音量》中講過落水的恐怖經驗也被翻出,更驚人的是網友發現疑似就是因為上《Running Man》時造成的!



▼在廣播《劉仁娜的提高音量》中受訪。





網友們開始當起鍵盤柯南,發現IU曾在2015年在劉仁娜主持的廣播節目《劉仁娜的提高音量》中提到,「我從小到大都以為自己會游泳,可是前陣子有掉進水裡的經驗,那次真的差點死掉了!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掉進水裡的恐懼。」

劉仁娜是IU在演藝圈的好姊妹,也回想起當天IU有來找過她,說IU那天邊哭邊喊著自己快死掉了。IU說:「我一直以為掉進水裡人體就會自然而然地浮起來,只要捏鼻子憋著呼吸,然後再揮手游泳就可以浮起來了,可是我一直沉下去。」接著模仿當時掙扎的狀態,從說話的神情和動作看來真的受到很大的驚嚇!



▼網友們繼續搜尋後發現,在IU上廣播節目的3個月前曾經參與過韓綜《Running Man》的演出,猜錯的人就得接受落水懲罰,在公布最後結果時,可以看見IU、來賓朴明洙和主持人們一同站上跳水台,IU也一直緊捏著鼻子憋氣,看起來緊張不安。





▼游泳池有一定的深度,跳水台距離水的高度也很高,而IU捏著鼻子做準備,掉進水裡後,開始揮著手要浮起來,但因為深度跟衝擊力道,讓她沒辦法馬上浮上水面,爬上岸後,她整個人癱坐在岸邊。看起來很驚恐,因此網友推測就是這個橋段讓她產生恐水症。



▼在南韓最大搜尋引擎NAVER搜尋「IU 恐水症」,可以看見關鍵字有「IU RUNNING MAN」以及相關文章。



▼也因此在《孝利家民宿》中,她只能來回在岸邊踱步,而不敢下水。





▼在《Running Man》中,IU落水的畫面。



▼IU雖然怕水,但是還是可愛的讓人融化啊!



大家在下水的時候,還是要衡量自己的能力,才不會導致憾事發生啊!

來源:孝利家民宿、SBS、NAVER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