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5日 星期日

30張由正妹轉變成的「不可思議漫畫人物」,事實證明她們就算到了2次元還是一樣正! _-,正妹,

動漫裡面的「美少女」也不是憑空捏造的,雖然很多時候她們美到讓人不敢相信,但現實中也有不少這樣的超正妹。當正妹變身卡通世界裡的人物會是怎樣呢?一起來看看 ...


動漫裡面的「美少女」也不是憑空捏造的,雖然很多時候她們美到讓人不敢相信,但現實中也有不少這樣的超正妹。當正妹變身卡通世界裡的人物會是怎樣呢?一起來看看下面30位「美少女」的華麗變身。







▼精緻的五官,火辣的身材,讓你一眼就愛上。







▼從髮型到服裝,每一處細節都是神還原。





▼真人照和卡通照擺在一起,到底哪一款才是你的最愛?







▼正妹化身卡通人物,多了幾分神秘。





▼在動漫色彩的搭配下,每一位女孩都充滿個性,開心的笑容更加醉人。





▼元氣滿滿的運動少女,充滿了自信。







▼那些擁有殘缺美的女孩,多了幾分親近。





看到這些化身動漫形象的美少女,忍不住也想嘗試一下自己的卡通形象。到底那一款是你的最愛呢,趕快和大家一起分享吧!

來源: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