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5日 星期日

經過都會停下來看…台中巷弄竟然出現「超有氣質的房子」,更不可思議竟然是60年的老屋改造! _-,

在台中市一個巷弄裡有一所現代化的住宅,在旁邊普通民居的對比下格外顯眼,黑、白、灰的簡約外觀讓經過的人總是忍不住回眸多看幾眼,沒想到這裡竟是一棟翻修過的 ...


在台中市一個巷弄裡有一所現代化的住宅,在旁邊普通民居的對比下格外顯眼,黑、白、灰的簡約外觀讓經過的人總是忍不住回眸多看幾眼,沒想到這裡竟是一棟翻修過的60年的老宅,被設計師改造的沒有一點老舊的痕跡。









▼很多人都幻想著能在家中上班,不用在工作日被鬧鐘叫醒,匆忙的趕著去上班。這棟住宅就是一所住家和工作室完美結合的「Dream House」,每天可以慵懶的感受被陽光叫醒的早晨,悠閒的享用一頓早餐,然後泡一杯咖啡,開啟一天的工作與生活。







▼這是一棟兩層的房子,一樓是工作室,二樓是生活起居室,室內裝潢簡潔利落,沒有複雜的裝飾,每一個細節都透漏著自然、品位、時尚和個性,靜謐的氛圍可以讓你很快的進入工作的狀態,也能在工作之餘感受家的溫潤。







▼黑、白、灰是房間的主色調,搭配線條感的木質家具和後現代的燈飾,和局部跳躍出來的彩色沙發,帶給人視覺上的衝擊,黑與白,方與圓,大與小,很多對立的元素經過設計後放在一起,又顯得格外的和諧。



▼開放式的廚房和餐廳,低調寧靜的臥室,給人一種置身國外大片的感覺,在這裡你可以跟愛人一起燭光晚餐,可以和朋友談天說地,在這裡你可以無限的放飛心靈。







有網友說,有這樣的房子我寧願宅在家裡,相信這會是很多人的心聲吧!

來源:天沐設計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