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5日 星期日

驚悚地帶: 建給鬼魂住的豪宅-停止修建 必發生命案 _-,

驚悚地帶: 建給鬼魂住的豪宅-停止修建 必發生命案
溫徹斯特神秘屋是加州聖何塞地區一座出了名的古怪建築。第四站:美國溫徹斯特神秘屋來源:1884年,美國「步槍之父」的妻子為了「贖罪」,因此在美國加利福尼 ...


溫徹斯特神秘屋是加州聖何塞地區一座出了名的古怪建築。

第四站:美國溫徹斯特神秘屋

來源:1884年,美國「步槍之父」的妻子為了「贖罪」,因此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何塞市附近,耗資巨額建了這間古怪房子,以讓死於丈夫步槍下的亡魂獲得「棲身之所」。

這座古色古香、規模龐大的建築,造型怪得令人不可思議的古怪大屋,據說是一名美國「步槍之父」的妻子為了「贖罪」,造給死在丈夫發明的槍支下的「鬼魂」住的!

這座怪屋就是著名的溫徹斯特神秘屋,是一座非常龐大的建築物,而很多荒誕怪異的傳說都在這裡產生。

溫徹斯特神秘屋是由一個叫做莎拉溫徹斯特的寡婦在19世紀末投資建造的,她的丈夫威廉溫徹斯特是美國著名的「溫徹斯特步槍」的發明者,當丈夫溫徹斯特和他們的一名女嬰突然去世後,悲痛欲絕的薩拉去拜訪了一名「佔星者」,這名「佔星者」對她說,她丈夫發明的步槍造成了許多人的死亡,因此她的家受到了那些槍下亡魂的「詛咒」。為了破解詛咒,她必須為這些鬼魂不斷地建造房間供它們居住,並且房子要建得越怪越好。

驚悚地帶: 建給鬼魂住的豪宅-停止修建 必發生命案

屋內有著160個房間,1萬扇窗戶,40個樓梯以及2千個門,恍如一個大迷宮。

停止修建 必發生命案

為此,她必須離開康乃狄克並前往西部。到達西部後,她還需建造一間大房子,讓冤魂有個容身之所,以平息他們心中的憤怒。這所大房子就是著名的溫徹斯特神秘屋。在莎拉有生之年,神秘屋的建造工作從沒有停止過,因此才有了這樣的規模。

溫徹斯特神秘屋是加州聖何塞地區一座出了名的古怪建築,因為它有著160個房間、1萬扇窗戶、40個樓梯以及2千個門。這些極端的設計都是房子主人莎拉溫徹斯特的主意,而且房屋的修建不能停止,一旦擱置就會發生命案,因此溫徹斯特的這座老宅由一開始的簡朴農舍漸漸的被改造成了復雜精緻的大豪宅。

參觀者如果不跟著工作人員進行游覽,一定會迷路,因為你根本就不會想到自己腳下哪裡會多出一扇窗戶,而這個窗戶又是通往何方。面前的走廊到底有無盡頭,身邊的大門又是否是虛設的。

驚悚地帶: 建給鬼魂住的豪宅-停止修建 必發生命案

溫徹斯特神秘屋裡面的設計非常極端,地板上也會突然開出一扇窗戶,不知情者一不小心可能就會從這扇窗戶中掉下去。

間隔奇怪地板 設窗戶

的確,在溫徹斯特神秘屋參觀,真是需要莫大的勇氣和探索精神,當然,我們來此可不是為了「撞鬼」的,建造了38年之久的大宅耗盡了莎拉的所有心血,裡面的一桌一椅,一牆一扶手,都可謂豪華昂貴的藝術品,即使是這1萬扇窗戶,那可都是精美的彩繪玻璃。

莎拉溫徹斯特開始在1884年建造豪宅,然而直到莎拉死後才竣工。建成後總發生無法解釋的怪事,有嵌在地板上的窗戶,樓梯不知通向何處;一扇門打開卻只有一堵空白的牆。傳聞稱,莎拉和其他受盡折磨的靈魂仍在房間中遊走。

一些樓梯不通往任何地方,打開門之後會直接撞牆或者跌落到10英尺下的地面,窗戶上裝有酸蝕毛玻璃,上面的圖案則是一張張蜘蛛網,除此之外還有外形奇特的枝形吊燈和鉤子。令人不可思議的是,就連一些從不相信鬼魂存在的人也表示,在造訪神秘屋時曾聽到一些奇怪的聲音或者看到一些怪異的現象。

有時連地板上也會突然開出一扇窗戶,不知情者一不小心可能就會從這扇窗戶中掉下去;而房間中有的門打開後,前面並無出路,只有一堵冷冰冰的水泥牆;而有的門打開後,前面卻是一片虛空,空空如也,人一不小心就會從高處跌落到樓底下的花園中。

這個維多利亞式的古建築,巨樹掩映,花壇紛呈,噴泉淙淙潺潺,很是幽深靜謐。更因為它被標定為神秘之家或怪異之家,使得這幢坐落在舊金山市聖荷西鎮的觀光景點,很難不令人浮想聯翩。

盡管溫徹斯特神秘屋當初是為「鬼魂」建造的,但造屋工人索佐並不相信世上有鬼魂存在,因為索佐在「溫徹斯特神秘屋」工作了這麼久,還沒遇到過一個鬼魂呢!

驚悚地帶: 建給鬼魂住的豪宅-停止修建 必發生命案

溫徹斯特神秘屋裡有些樓梯有進無出,要不然就是有出無進。有的門打開後看到的則是冷冰冰的牆壁。

第一大戰死千萬人 用施工聲嚇退亡魂

根據當地的傳說,第一次世界大戰中,溫徹斯特步槍被交戰雙方爭相使用,也就是說,不同國籍、不同膚色的萬千士兵以及庶民飲其利彈而死,成了無從歸依的孤魂野鬼,而制槍公司的利潤卻滾滾而來。這筆天文數字的財富落在了莎拉溫徹斯特頭上,以日計算,扣除稅金,每日仍有1000美元的進賬。

驚悚地帶: 建給鬼魂住的豪宅-停止修建 必發生命案

威廉溫徹斯特是美國著名的「溫徹斯特步槍」的發明者,第一大戰期間,為其制槍公司帶來非常高的利潤,但也因此導致死亡的人數更多。

莎拉在丈夫和幼子不幸驟亡之後,傷心之餘,向預言家請示前途。預言家警告她,死於溫徹斯特步槍的眾多冤魂,時時窺伺著向溫徹斯特家族作出報復,只有施工的音響,才能摒退它們。莎拉相信了預言,為了祈求死魂靈放過自己,莎拉在這個農家小院的基地上,修建、擴展、擴展、修建。

她日常雇傭著13個手工藝人,臨時工隨用隨叫,10個家政婦、8個園藝師、兩個車夫。她要求,所有的雇傭人等,必須時刻聽候差遣。因此,她付出的工資是普通工資的3倍,且提供全部食宿。她需要的不僅僅是日常生活的侍應,更是為了安撫靈魂。

她在大起居室裡,裝了250扇窗,很多窗裝在天花板上,又裝上了玻璃地板,以便監視雇傭人等。其實這是個再愚蠢不過的設計,她往玻璃地板上一站,透過不同角度的窗戶,她便纖微畢現,不是她監視別人,而是別人監視著她。莎拉外出時,車子要開到門庭深處,她才上車。

傳聞說莎拉刻意避免與陌生人相遇。晚年的莎拉,為關節炎所苦,她幾乎全部時間都待在暖房裡,她心愛的一間暖房,有7個暖爐,3個燒木炭,4個燒瓦斯,全部起火。適合莎拉身量的洗漱器,有一個進水口,排水口倒有13個,不知莎拉想排出的是水,還是疑懼。邸宅在窮奢極侈上,可以說是世界獨一。莎拉的大會客室全部用非洲木堅木手雕而成。裝飾暖爐的柱子,雕有櫻的花紋,而這樣一個柱子,一個細木工要雕上一年,可見工程之精緻。莎拉幾乎沒有客人,大會客室接待的是流走的歲月。

如今,這座「溫徹斯特神秘屋」被辟成了一個旅遊景點,據總負責人索佐卡戈希瑪稱,溫徹斯特神秘屋的建築設計古怪復雜得無以復加,甚至連工作人員在屋內走動都得看地圖才不至於迷失。

驚悚地帶: 建給鬼魂住的豪宅-停止修建 必發生命案

自從丈夫和幼子不幸驟亡後,莎拉更相信自己和家人受到亡魂的詛咒,因此要不斷修建房屋,才能嚇退它們。

參考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