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5日 星期日

周潤發老婆親自揭開多年無子真相「我女兒死了」,他們已經決定死後也要為女兒做偉大的事! _-,周潤發,

周潤發和妻子陳薈蓮一直恩愛無比,堪稱娛樂圈的模範夫妻。低調的「發嫂」很少接受媒體採訪,結婚31年的兩人始終沒有孩子成為外界的疑團。近日「發嫂」在接受《 ...


周潤發和妻子陳薈蓮一直恩愛無比,堪稱娛樂圈的模範夫妻。低調的「發嫂」很少接受媒體採訪,結婚31年的兩人始終沒有孩子成為外界的疑團。近日「發嫂」在接受《蘋果日報》採訪時終於道出無子真相,所有人聽完心痛又感動。







▼發嫂接受訪問時談到自己的過去,說起自己的痛心經歷。當年兩人結婚後曾經有過一個女兒,但因為胎兒臍帶繞頸,僅僅7個多月大的女兒最終未能來到人世。



▼這件事情對兩人的打擊很大,直到現在發嫂講述這段往事還是淚流滿面。接著發嫂非常堅強的表示:「我的女兒死了,我不能把這份愛給她,但我可以把這份愛分給更多的人。」



▼所以,夫妻二人堅持多年幫助弱勢群體,他們把這份愛帶給更多的人。兩人還計畫死後99%的財產捐獻給公益事業,把這份喪女之痛轉化為更多的正能量。







夫妻二人在經歷過人生的痛後更懂得愛,把自己的愛分散給更多需要的人。這份愛心和堅持值得我們每一個人尊敬,真的是一對偉大的父母。趕快分享給更多的人看看吧。

來源:epochtimes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