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5日 星期日

這幾個星座最有長輩緣!!快來看看你是不是得人疼的孩子吧! _-,

可以參考太陽或上昇星座。第一名天秤座嘴甜,知道在和長輩聊天時該說什麼,不該說什麼。天秤座的朋友,你們是一群非常會社交的人,不僅擁有善解人意的心,而且特 ...


可以參考太陽或上昇星座。

第一名 天秤座

嘴甜,知道在和長輩聊天時該說什麼,不該說什麼。

天秤座的朋友,你們是一群非常會社交的人,不僅擁有善解人意的心,而且特別會選擇話題來化解尷尬、緊張的局面。綜合了這兩種優勢的你們,在和長輩打交道時,特別容易把長輩哄得心滿意足唷!因為有不錯的口才和極佳的表達能力,可以把80%的心意表現出120%。所以對你們來說,透過交流而獲得長輩的認可,完全是小菜一碟拉!很多長輩很喜歡對後輩講道理,可是就算你們做不到言聽計從,至少你們在傾聽的時候,也是很認真的!

 

 第二名 射手座

自然沒心機、喜歡逗人開心。

擅長逗人開心、炒熱氣氛的射手座朋友,很容易就跟所有人打成一片,自然也就不會容易在長輩面前緊張、害羞!而且生性樂觀的你們,無論說什麼、做什麼,都是以毫不掩飾的赤子之心為前提的——也就是說,你們沒有心機,都是發自真心的。雖然你們會表現得外向而健談(有時甚至有熱情過度之嫌),但是在長輩眼中,你們的一舉一動仍然帶著濃濃的孩子氣,這其實是很引人憐愛的唷!所以長輩對這樣的射手常常很是喜歡,寵起你們來也總是帶著點無可奈何的寬容。

 

第三名 巨蟹座

言行如一的孝順,讓長輩不疼愛都難。

巨蟹座的朋又們對於長輩有著遠超過其他星座的真誠敬愛。雖然很多星座也能做到對長輩盡孝以禮,但他們大多是勉強自己做一些改變,來迎合長輩們的喜好,是有點責任意味的。而巨蟹不然,你們是真心希望長輩們開心的!愛家的你們,天生有著一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心。你們會覺得,長輩擁有比自己豐富的人生閱歷,而為了兒孫們的幸福,他們在年輕時也做過很多犧牲,也曾盡自己的全力去拚搏,單這一點就值得你們盡最大努力去陪伴、去照料長輩們,並對他們報以極大的尊重。而巨蟹的你們這樣的想法,在當下的年輕人中可是不多見了哦!因此在這樣的時代背景下,真心誠意敬愛長輩的巨蟹朋友們,當然會贏得長輩們的一致喜愛 

 

(星座文章僅供參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