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6日 星期一

不是不可能!生殖專家預言男性「很快就可以懷孕」,一旦獲得子宮移植…明天就能開始生孩子! _-,

痛苦的生產是許多女性畢生的夢魘,不過別擔心,也許很快就會有男性來幫忙分憂解勞了!專家表示,在不遠的將來,我們應該很快就可以看到跨性別者所生的嬰兒了!▼ ...


痛苦的生產是許多女性畢生的夢魘,不過別擔心,也許很快就會有男性來幫忙分憂解勞了!專家表示,在不遠的將來,我們應該很快就可以看到跨性別者所生的嬰兒了!







▼根據《每日電訊報》報導,美國生殖醫學學會的主席保爾森博士(Richard Paulson)表示,從男變女的變性者將有機會獲得捐贈的子宮,而且一旦有了子宮,他們就立刻可以懷孕!



保爾森博士指出,「轉化醫學」已經是現今主流,而這勢必會把做過變性手術的人牽扯進來,他還指出「生理因素」絕對不會造成阻礙,「醫學已經夠發達了,你明天就能做這件事,雖然這的確會更具有挑戰性,但我看不到任何阻止它成功的問題存在。」



▼「我個人猜測,變性為女性者可能會想要一個子宮,然後獲得移植,」保爾森博士說,「雖然男女的骨盆形狀不同,但都有容納子宮的空間。」他說只是變性者不得不接受剖腹產,因為子宮形狀不同。



《每日電訊報》指出,自2014年以來,在瑞典接受子宮移植的婦女已經生出了5個嬰兒。而且歐洲有越來越多的子宮移植計畫,英國的醫生甚至已經獲得了監管單位的許可,能對這件事進行募款。

不過英國專家也指出,跨性別女性懷孕可能是件「不道德的事」,因為對嬰兒來說,還是找代理孕母會比較安全。但如果英國國民健保署(NHS)開始提供子宮移植,根據跨性別者的平等法案,醫院是該把子宮提供給他們的。



▼移植子宮是一個風險性相當高的手術,所以至今只有少數婦女接受了這個手術。牛津大學的教授朱利安(Julian Savulescu)警告說:「子宮移植對於胎兒和未來的孩子都是莫大風險,我們應該避免讓他們暴露在這種危險之中。」







「雖然技術上已經完全可以做到這件事,但你要非常確定在懷孕期間,子宮能正常運作。如果子宮破裂了,可能會導致胎兒死亡或永久性的身障。」朱利安還認為,公共的資源不該用來資助跨性別女性。



▼目前在英國,每年大約有7000名天生沒有子宮的婦女出生,還有一些人是因為癌症等因素去除。出生時為女性,但後來變性為男性的海登(Hayden Cross)曾產下孩子,成為英國第一位生育的「男子」。他提到因為自己太想要家人,所以不得不中斷變性過程,懷孕生子。



LGBT的相關議題在近年逐漸高漲,為了保障他們的人權,科技與社會觀念也不斷在進化。你認為在未來是否會看到跨性別者生的孩子呢?

來源:Unila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