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6日 星期一

不再幫我口愛…男友找來「帥哥」測試女友忠誠度,看到她立刻「脫衣摸肌肉」立馬崩潰大哭! _-,

Youtube頻道「ToCatchACheater」經常受理情侶間的委託,要他們測試另外一半的忠誠度。最近一位男友就抱怨他女友變成「女性主義者」,並讓 ...


Youtube頻道「To Catch A Cheater」經常受理情侶間的委託,要他們測試另外一半的忠誠度。最近一位男友就抱怨他女友變成「女性主義者」,並讓製作團隊找來一位帥哥測試女友,結果女友殷勤脫衣回應帥哥搭訕,讓他崩潰大哭!







▼這位男友先是抱怨說:「她就是停止給我口交,開始做些女權份子的破事,例如把頭髮剪掉,又不再剃毛。」但他表示自己還是很愛女友,「我準備向她求婚,她是我的靈魂伴侶。」



▼製作團隊找來一位帥哥測試這位女友,帥哥先是向女友搭訕,表示自己是在附近開業的律師,從哈佛法律系畢業,女友馬上回應說:「我也在考慮讀法律。」



▼女友聊一聊還脫下外衣,帥哥問她是不是在等男友,她回不是,之後問到她有沒有男友,女友回應:「我有,但這是段開放式的關係。」帥哥又話鋒一轉,向對方展現自己的肌肉,並讓女友觸摸,她也興奮說:「真的好硬!」







▼最後帥哥向女友要電話,女友欣然同意說:「我喜歡非常主動的男子,你表現得很積極,你拿你想要的,我喜歡這樣。」而男友看到崩潰大哭,要求停止錄影,還怒罵:「我邂逅她時,她還告訴我她是個處女!」



▼以下是這個測試的影片。(0:57開始)



▼之後男友假裝不知情,找來女友一起觀看影片,而女友一看到畫面就僵住了…(0:55開始)



最後這位女友憤怒地給了他一巴掌,兩人也因此大吵,男友則追出去臭罵「妳這X子」,看來這段關係的未來堪憂啊…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