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6日 星期一

【有圖】對波大到包唔住!34D李亞男深V露 乳,王祖藍就爽啦,可以咁玩佢 ... _-,祖藍,李亞男,王祖藍,

大到包不住!李亞男穿深V禮服【走*光】!王祖藍看完噴血照要休妻!李亞男近日到上海主持活動,以一身深V[爆.乳]裝現身驚豔全場,不過就不小心露出大片乳貼 ...


大到包不住!李亞男穿深V禮服【走*光】!王祖藍看完噴血照要休妻 !

李亞男近日到上海主持活動,以一身深V[爆.乳]裝現身驚豔全場,不過就不小心露出大片乳貼。

李亞男身穿金色禮服,深V一路向下,迸出傲人雪乳,W曲線超級惹火!她這身打扮事前沒報告王祖藍, 「我老公看完照片之後,說笑話要休了我,因為我背著他穿這麼性感,不過說笑歸說笑,他還是覺得我漂亮。」

李亞男坦言不挺胸很容易【走*光】,「現場很多工作人員幫我盯著,大家真的很幫忙。」不過她一個側身還是不慎露出膚色胸貼,豐滿上圍實在大到衣服包不住

香港女星李亞男是選美冠軍出身,2015年和《奔跑吧》的王祖藍結婚,兩人「高矮戀」轟動娛樂圈,婚後時常在社群網路搞笑曬恩愛。她近日到上海主持活動,以一身深V[爆.乳]裝現身驚豔全場,難得大破尺度引起關注,眾人好奇穿這麼辣有沒有事先告知老公,笑答「他看完照片要休了我」

據香港《東網》報導,李亞男身穿金色禮服主持商場活動,深V一路向下,迸出傲人雪乳,W曲線超級惹火!她這身打扮事前沒報告王祖藍,「我老公看完照片之後,說笑話要休了我,因為我背著他穿這麼性感,不過說笑歸說笑,他還是覺得我漂亮。」

李亞男坦言不挺胸很容易【走*光】,「現場很多工作人員幫我盯著,大家真的很幫忙。」不過她一個側身還是不慎露出膚色胸貼,豐滿上圍實在大到衣服包不住

真正的愛情,是無關外表財富的....

說到明星夫婦,大家都會想到四爺和若曦,黃教主和AB,陳小春和應采兒演唱會上飛吻虐狗,不過有木有人記得王祖藍和李亞男呢?

剛開始的時候,蕉蕉還納悶,這兩個人怎麼走到一起的?

畢竟李亞男華裔小姐冠軍,而且家底豐厚,妥妥的白富美;而王祖藍和李亞男認識的時候,還只是個兒童節目主持人,名不見經傳,還每天扮醜做怪...身份地位相差得相當懸殊。

況且他們站在一起的時候是這個樣子的!

李亞男身高175cm,王祖藍只有163cm,光是身高的差距就已經被很多人議論。

但是就是這兩個看起來條件懸殊的人,偏偏走到了一起,去年情人節,王祖藍還把李亞男娶回了家.....

其實王祖藍看到李亞男的時候就已經心動,然而卻未敢表露心跡,直到一次公司要求李亞男演唱歌曲《紅豆》,不懂普通話的她就請王祖藍教她普通話。期間王祖藍不但教李亞男唱歌,還指導李亞男學廣東話和演戲,一來一往之間兩人暗生情愫。

然而,就在兩人情感火花剛蹭出點的時候,公司和李亞男父母便跳出來反對,面對公司和父母的壓力,李亞男無奈只好提出分手……

在分手那段時間,王祖藍依然忘記不了李亞男,還經常通過媒體鏡頭表白說:「正在追求一位圈外教友」,其實說的就是李亞男。

在那段時間,王祖藍拚命努力工作,逐漸嶄露頭角,開拍綜藝節目、電視劇及電影,更登上紅館舞臺開秀,成為TVB的金牌諧星之一。

事業的更進一步讓王祖藍自信了許多,他決定再次向李亞男展開熱烈的追求,2009年,浪漫癡情的王祖藍還為李亞男寫了一首歌——《跌入凡間的天使》,特地親手畫了可愛的天使封套送給李亞男。

視頻時長02′37″ | 建議在wifi環境下觀看

苦等近5年、遭拒愛三次,配合兩份精心炮製的深情小禮物及情書一封,王祖藍才重新奪得李亞男芳心。2009年,兩人複合秘密戀愛。

2010年11月11日,王祖藍公開了兩人的戀情。

王祖藍為了讓李亞男的父母安心,和他們約法三章:

1、不能有太離譜的緋聞;

2、事業小有成就時再論及婚嫁;

3、拍拖不能離開信仰。

同時王祖藍也在不斷地變得更好。他抓住每一次曝光的機會,不管是主持、演戲、配音都認真做好,相繼獲得十大勁歌金曲傑出表現獎、香港十大傑出青年、TVB最受喜愛男角色、最佳節目主持。

同時王祖藍還進軍內地,參加內地各種綜藝節目,讓更多的人知道了「王祖藍」,而且最近王祖藍自己開了公司,自己當上了CEO呢~

終於從無名小卒熬出頭的王祖藍,在2014年TVB一年一度的《萬千星輝賀台慶》裡突然就跪下求婚,求婚的背景音樂就是王祖藍寫給李亞男的那首歌——《跌入凡間的天使》。

臺上,王祖藍說:「無論追你有多困難,能夠娶到你,我一生會很幸福。」

王祖藍這些年所做的一切,終於換來了李亞男的「我願意」。

2015年情人節,王祖藍與李亞男舉行了婚禮。兩人經歷一連串暗戀、分開、複合,歷時9個年頭終有了個美滿的結果。

王祖藍說過:「我很矮,你很高;我複雜,你單純」。

李亞男曾說:「祖藍雖然沒有我高,但志氣比我高,可能從小就開始獨立,男人該有的志氣,他有。而且又能夠腳踏實地,已經是最大的優點。作為女人,錢財我都有了,而我最需要的,就是一個這樣的男人。」

看過王祖藍和李亞男一路走來的坎坷和真情,蕉蕉只想說,真正的愛情,會讓人變得更加積極向上,變為更好的自己,如果你現在心裡也正好有心上人,不要自卑,把最好的自己展示出來,勇敢表達心中的愛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